让我流泪了的几张2007百姓金镜头(图)

发表:2008-03-03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4月10日,中国重庆朝天门广场,两位老人分别手牵着两名小孙子和两只小狗回家。一次途中偶遇、一个日常生活的片段,没有优美的动态、没有漂亮的光影、没有艳丽的色彩,甚至没有被拍摄者正面的表情,但却表现了两名老人不同的夕阳生活。


2007年11月23日,“丈夫拒签手术单致孕妻身亡”一事中死亡孕妇李丽云的母亲李小娥从广西柳州赶到北京。面对女儿离去的事实,李小娥无法接受眼前的一切,愤怒地用矿泉水瓶猛砸女婿肖志军

 

2007年12月,浙江省杭州市巨州路,一辆挤了118个孩子的34座的民工子弟学校校车被交警拦下。

有个小男孩的脸被挤得变了形。隔着玻璃望过去,小家伙脸憋得通红,瘦弱的身体正在承受着巨

大的挤压。他欲哭的双眼仿佛在说:"我快撑不下去了!"


 

2007年8月11日,北京道培医院,5岁患白血病的浙江义乌女孩吴依飞刚刚换上新连衣裙,在病房中为其他的小病友跳起了家乡的舞蹈,站在门外的母亲见此情形不禁落泪,而父亲在一旁为她轻轻擦泪。因无法承担的高额的医疗费,吴依飞的治疗陷入困境



 

广州市民抢购便宜蔬菜


 

2007年11月6日,浙江开化高岭小学。留守孩子的早餐简简单单


 

2007年11月21日,重庆磨心坡煤矿300米竖井下, 一位矿工的脸


 

猪肉价格全国爆涨2007年7月21日清晨,四川省遂宁市市民拥进一个猪肉销售点抢购猪肉



2007年6月4日深夜,安徽阜阳市太和县,一位农民在指挥收割机收割自己的小麦。

 

2007年6月5日,安徽阜阳市太和县,一名收割小麦的老农在地里作短暂的休息。

 

2007年7月1日,杭州城北的码头上,这一天,陈云生挑了17000多块砖,创新了工友中的新纪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