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布什:请远离北京奥运坟场

发表:2008-03-04 0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什总统:

您好,我是来自于未来中国大学本科部的一名学生,我叫张玉,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看看我写给您的这封信。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您是一位尊重人权的好总统,您也一直对共产党不屑,您也一直在批评共产党的暴政,尤其是在中国对待人权方面的问题上,您给予了很多关注。然而,最近,您公开表示要率领代表团到北京参加奥运,这让我,让所有爱好和平的人都百思不解,我想善良的美国民众也不会同意您去参加这个蹂躏人权的奥运会。

众所周知,北京是中共政治、文化、经济的中心,同时,它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上访人士、民运人士最严重的一个城市。我们都不应该忘记,文革的血腥运动从北京开始,屠杀了中国几百万人民。紧接着,六四大学生的民主运动又被中共残暴镇压,无数大学生被辗死在中共的坦克底下。今天,无数天安门的母亲们仍在流泪,心里也在流血。她们唯一的孩子被辗得死无全尸,我每次看到这些天安门的母亲痛苦的叙述六四血难的时候,我的心也像刀割一样。总统先生,您关注过六四民主运动的真相吗?单就文革和六四两样,北京就已经是一个聚集了无数冤魂的地方,他们的债主就是中共。

六四是一段悲惨的历史,虽然六四已经过去了将近二十年,但中共并未告别暴力和谎言,它开始镇压法轮功学员,屠杀和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法西斯暴政。您难道认为活摘器官和屠杀都是合法的吗?如果您参加了这次奥运,就意味着您承认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合法性。如果真的这样,对于您和美国人民来说,都是一个耻辱。您的这种行为让爱好和平,爱好民主的美国人民蒙上了践踏人权助纣为虐的罪名。这一切罪恶的指令都来自于北京。中共不仅对法轮功学员大肆虐杀,而且对访民、对维权律师、民主人士也采用了凶悍的镇压。中国的良心高智晟律师,中国的人权战士胡佳,都被中共以莫须有的罪名关押。连高律师几岁的小孩和胡佳仅仅满月的婴儿都被中共当成政治犯去对待。中共组织的奥运,只能是一个坟场。因为神不会容许它这样永远作恶,神灭中共,这是历史的必然。

2001年,中共申奥成功,但申奥成功的背后隐藏了多少黑幕,仅是那百万签名的背后,就隐藏了无数的血腥。笔者曾因修炼法轮功在劳教所被关押过,在劳教所被关押的人,不论是法轮功学员还是其他的犯人,如果不在申奥签名上签字,就会遭到毒打、关禁闭,等等。用这样的手段赢得奥运的主办权,是极不光彩的,难道布什总统也要为这不光彩的行为去喝彩吗?

《九评共产党》一书让很多世人都看清了共产党的罪恶,大家纷纷退党以选择美好的未来,更多的中国人,喊出了"不要奥运,要人权"的呼声。总统先生,请您明白一点,中共不等同于中国,中共办的奥运在中国的民众心里只有痛苦,这次奥运的花费之巨,都出自于中国人民的血汗钱。而奥运场馆建立的地方,又使无数人无家可归。为了办奥运,无数在京打工者被驱逐。

您是一个基督信仰者,我相信,您应该没有忘记,神的存在,灵魂的存在,上帝的教诲,请您对着自己的良心,向上帝忏悔吧,不要再继续错下去了。

这是我的忠告,望您三思而后行,切,切。

致礼!

未来中国大学本科部 张玉

2008年3月3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本科部 张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