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如何成为派对女王?(组图)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8-03-04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etty Images)

PARTY 前:视觉、触觉都要提升,就像内建肌肤镁光灯

除了基本的保养之外,一定要加上抛光、按摩及敷脸的保养程序,不仅能让皮肤的代谢更顺畅,更能有效保持肌肤水分并提升光泽度。同时,眼部彩妆也常是PARTY炫丽灯光下展现的重点,为了当晚可以拥有闪亮亮的眼部展现,眼周保养当然不能忘记。

PARTY 中:脱妆最尴尬,持续水嫩才能维持一整晚的电力

随时维持甜美笑容、良好体态,是PARTY最重要的教战守则!但是,可千万别忽略了与人EYES CONTACT时候的妆容,才是当晚胜出的重要关键。在PARTY过程中适时邦肌肤补充水分、保持水嫩光泽,即使要续摊,也不担心!

PARTY 后:浓妆、熬夜、酒精都是肌肤杀手,密集修护重回美好肌质

浓妆、熬夜、喝酒,都会让肌肤水分急遽减少!专家建议,除了避免以上情况,最好记得后续的彻底清洁,利用高浓度、促进肌肤细胞再生等密集修护产品,减缓PARTY一整晚下来累积的伤害,善用PARTY后的关键72小时密集修护,让肌肤重回最美好的时光。

* * *

PARTY 前的美丽冲刺计画

PARTY前,我们可能会计画该采买些什么新行头?要去哪里做发型?但是却常常忽略了,在昏暗灯光中,肌肤的光泽就是左右气色的关键,这可是用粉都补不出来的!像这种重要时刻,只要在平时保养外,多加入一些冲刺型速效保养,就可以让肌肤美丽瞬间UP!

计画1:抛光!肤色白一号,化妆水温和代谢

脸色暗沉、无光泽,大部分是因为角质堆积变肥厚所造成,因此,虽然是冬天,去角质一样不能少,用较为温和的去角质商品,就能帮助后续的保养品晚整吸收,也能让肤色像瞬间打光一样明亮。注意!脸部肌肤的角质分化是周期性的循环,建议在PARTY前一晚做去角质,让新生好角质在对的时间发挥美肌力!

STEP 1:倒半个QUARTER大小的角质液在化妆棉上

STEP 2:轻轻擦上全脸,要由内而外同一个方向擦

计画2:按摩!提高循环力,肌肤红润又滑嫩

藉由按摩让皮下血管的血液快速流动,让气色红润,同时让指腹在肌肤表面上轻柔滑动,可以松动角质间的连结,这就好比种花时得先松土,养分和水分才能吃得更多的道哩,因此,保养前先按摩,除了促进新陈代谢、营养补给之外,更可以帮助角质代谢正常,吸收力倍增!

计画3:敷脸!拟定面膜计画表,一周前开始冲刺

面膜的急速功效不可忽视,保湿、美白都是敷面膜的重点,但是,又怕敷过头,反而在重要时刻前却敷出问题来?以下的正确敷脸计画表,让你同时兼顾,再也不必担心敷过头!

Before 1 Week,保湿美白交叉敷,适时休息,肌肤才吃得下!

SOS!早上起床后,发现突然长痘痘或是脱皮了?

就像莫非定律,有时当你越不想它发生,偏偏它就有可能会发生!别担心,快点使用紧急状况急救法,就不会破坏出席PARTY的好心情!

* * *

问题1:大痘冒出来,遮瑕也盖不住?

绝招:用消炎、舒缓的调理液镇定湿敷,再涂上抗痘膏。

问题2:鼻翼、鼻头脱皮了,妆看起来很不服贴?

绝招:脱皮的肌肤容易让妆感看起来浮粉,就算画得再精致也没用!这时,把平常用的保湿精华液加上化妆水湿敷,再擦上乳霜,短时间内补足肌肤的水分和该有的油脂,推匀后再上隔离霜就可以改善。

PARTY 中的水嫩保湿计画

在一整晚的空调环境下,很容易就会有脱妆乾裂的尴尬情况!随身携带保湿性高的化妆水,可以随时进行保湿喷雾补充水分。同时加上蜜粉饼随时保持妆容完整性,就能维持PARTY中永远嫩透的肌肤状态。

PARTY 后的净肤修护计画

PARTY后的关键72小时刻!千万别想说要靠之后再敷面膜或做脸来恢复,回家后的清洁工作除了一定要彻底之外,强效式的安瓶与睡眠时间可以持续修护的全能乳霜,就连睡觉中也能继续修护并调整肌理。

保养小常识:“安瓶”是什么?

安瓶(AMPOULES)英文的原意为浓缩精华,是一种完全不含防腐剂的无菌真空包装,看起来像注射针剂的护肤品。含极高浓度,是晚霜或营养霜的12至13倍之多!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