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奇遇自焚伪案

作者:刘蓉 发表:2008-03-05 0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L先生是位清华大学毕业生,单位的技术尖子。父亲患肺癌住在积水潭医院,就在那年年三十当天,L和他的4个哥们儿喝完酒去医院探视父亲。错走到烧伤病房,那时所谓的"天安门自焚案"还没有发生,他看到20~30个警察扛着录像机不知在干什么,他趴窗户向里看,看到警察正给一个健康人身上缠绷带。他觉得挺奇怪,正在这时候有个人一把揪住他的脖领子喝道:"什么人在偷看!"当时他借着酒劲儿,胆子也大,就狠狠抽了那人俩耳光,后来他才知道揪他脖领子的竟然是西城公安分局的崔处长。紧接着,警察蜂拥而上将他按在地上,他的四个哥们儿都冲上去和警察廝打起来。

胳膊拧不过大腿,他们五个被带到西城公安分局。L先生因为打了崔处长被拘留。

在拘留所L先生从电视上看到"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自焚"的新闻播出,后面那些采访镜头不就是那天自己看到的那些人吗?他这才明白自己无意中闯了大祸--撞破了自焚伪案!

凭着多年在"中共"运动中积累的经验,他知道因为法轮功相关的原因被关起来一定很危险,弄不好一家老小性命难保。所以他赶快找单位保释,三天后他被保了出来。

几年后,他碰到了法轮功学员,他们向他揭露天安门自焚是伪案,他说"我早就知道,他们怎么拍的假新闻我都亲眼看到了,那时候,天安门还没点火儿呢,他们已在拍采访被烧伤人的新闻啦,不过你们别说是我说的,我怕他们迫害我一家老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