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爱乐乐团小提琴首席:完美的表演,传达伟大、永恒的真理

发表:2008-03-05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晨光编译】3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日内瓦呈献了一场非常完美的表演,向观众传递中国传统文化价值,深深打动了日内瓦的众多观众。

Armène Stakian女士是瑞士爱乐乐团的小提琴首席演奏家,活跃于世界级别演出。她说:“我通常在舞台的另外一边,我擅长的领域是古典音乐。我在全世界举行音乐会,使得我接触到其它的文化。”

Stakian女士说:“我为这场完美的表演所感动!同时,精雕细凿的表演传递着非常纯净的思想,这种思想极为感人,演出中融入了一种永恒的真理。所有这些演绎,这些服饰、色彩、动作都让我很敏感,在一定程度上表现了对其要表达的文化精髓的尊崇。”

Stakian女士表示神韵晚会传达出一个真理,“这是一个我们开始遗忘的伟大的真相,现在的社会将我们局限在某种物质形式中。”她说这场演出,“使我们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在这一点上,中国人曾经是,现在是,将来同样是非常强的!”Stakian女士说:“那些传递着感人的价值的优美而和谐的形式,它们让我们变得更好,提醒我们这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

神韵晚会现场伴奏的神韵艺术团乐团融合了东西方古典乐器, Stakian女士认为:“东方人有能力包容我们西方的音乐,只要看看那些来自亚洲的演奏高手就可以知道。显然有一个某种方式的融合,若这个艺术团来自美国,一定接触到我们西方文化,他们通过精湛的手法融入现代的东西,同时保持最重要的精髓。”

Stakian女士提到自己很了解中国的五声,知道一些中国文化,“让我特别感动的是(神韵晚会的)二胡演奏。” 她觉得:“对于音乐来说,不管它来自哪里,都应该真正的传递一个内涵,这是音乐的真实角色。”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