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令我回忆起过去怀念的时光!(图)

发表:2008-03-05 1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祖贞小姐(右)王映筑小姐(左),神韵的演出让人感到震撼!

【看中国记者唐莲台湾高雄报导】三月四日,神韵晚会在高雄场首场的演出,除了吸引大高雄地区的民众前来观赏外,还有不少观众朋友是从台湾最南端的县市--屏东,提早一至两个小时出门前来高雄看神韵晚会,期盼能一探神韵的风采!

从事生态旅游与教学的刘祖贞小姐与美容师王映筑,今天就是在朋友的介绍下特地从屏东开车到高雄来看神韵晚会的演出!对于神韵的演出,两位女士都是赞不绝口!刘小姐还兴奋的表示神韵晚会在国外一定会很受欢迎!

刘祖贞小姐:「很有水平,表演人员水平都蛮齐的,达到一定很不错的水平!男生有男生的力与美!女生有女生的韵味」

王映筑小姐:「蛮震撼的!整体搭配蛮好的!服装很漂亮!很好看!设计的蛮好的!整个节目蛮紧凑的!」

刘祖贞小姐表示小时候在小学、国中时,常常参加学校举办的民族舞蹈比赛,神韵晚会的演出,令她回忆起小时候学舞、跳民族舞蹈的情景,令她感觉很怀念!而神韵中保留、发扬了被遗忘、被切割的中华文化,让她感到温馨!

刘祖贞小姐:「我们(中华文化)都慢慢西化,能够再回归(中华文化),蛮怀念的,像以前小时候的国乐班、舞蹈比赛,每个班级都要比赛,走的也都是民族舞蹈,所以会觉得蛮怀念的,好久没有这样子!而且台湾总是要切割,要跟中华文化做切割,现在做这种保留、这种发扬,蛮温馨的!」

两位女士表示《万王下世》令她们赶到震撼

王映筑小姐:「万王下世那个感觉蛮好的!震撼力很强!」

刘祖贞小姐:「里面可以看到有道教、佛教、天使,还有外国人的头发就像耶稣嘛!看到不同的宗教下来传法,只要是正法都是很好的!都有他一定的含意,都是共通的!」

两位女士也表示,在神韵中看到了不一样的精神内涵,也了解了迫害的真相!

刘祖贞小姐:「他们(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希望大家知道这个真相,在世界各地去发声!」

来源:看中国记者唐莲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