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乐团第一小提琴手:舍不得闭上眼睛! (图)

作者:唐莲 发表:2008-03-06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说:神韵美的令陈宜君小姐舍不得闭上眼睛(罗玉唐/摄影)

【看中国记者唐莲台湾高雄采访报导】看完神韵表演,现任高雄县交响乐团及高雄市教师管弦乐团第一小提琴手陈宜君小姐静静的坐在座位上,仿佛还沉浸在表演中的美好,当记者问她最喜欢哪一个节目时,她沉静了一下,仿佛在思考如何将她感动的情绪,转换成文字表达出来,然后缓缓的说:真的很好!很感动!让人想要一看再看!舍不得闭上眼睛!她说虽然之前就有其他乐团将中西方音乐融合做表演,但是还没有团体将舞蹈也结合进来,真的是太美了。

陈宜君小姐说:“他们的服装还有演员,真的都很棒、很精彩,非常精彩,那种感觉不是可以用言语形容的,一定要到现场来聆看才有办法体会,真的很棒!让你看了还会想再来看。”

“它结合了东方和西洋的舞蹈,跟我们中国的服装,跟我们一般所看的芭蕾舞的表演,西洋的,真的很不一样。还有加上那些中国乐器的背景音乐,那真的很棒。会让你看节目的时候,眼睛没有办法闭起来。真的很棒,真的!真的!”

陈小姐很用心观赏每个节目,演员的用心让她感动。她说:“其实应该说对每个节目印象都很深刻,因为每个演员都很用心在表演,我觉得很棒就是他们的团体,整个团队让我觉得说不管是他们的指导,还是里面的团员都是把这个团体当做是属于自己的一个家这样子,很尽心的表演,把最好的一面带给观众看。”

陈小姐主修小提琴,经常听管弦乐的演奏,她表示看过中西方音乐融合的表演,但很少看到将舞蹈也结合进来,真的是太美了。她说:“声乐很美,因为我本身是主修小提琴,那我们一般都是听管弦乐的演奏,很少有机会看到这样的节目,结合舞蹈、戏剧、音乐这些做一个配合,它的背景音效都配合的很好。所以它跟一般的演奏来讲,会让人家觉得真的与众不同,真的很棒。”

有关剧中神、佛及仙女、天使的呈现,陈小姐说:“他们的服装很漂亮,这种思想背景跟我们息息相关,因为我们中国人本来就是有佛教、道教这一方面的信仰,那它里面还有一些小天使,我觉得很特别、很棒,也就是说不会纯綷只是东方或西方的东西,这样的表演,中国人会很喜欢,外国人也会很喜欢。”

除演员外,节目主持人生动的串场语言也吸引了陈小姐,她说:“那个外国男主持人,他后面出现那个台语真的吓我一跳,很带动现场的气氛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