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定要让世人看清中国对全球的威胁

作者:佚名 发表:2008-03-07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先说明一点,这里讲的中国,准确的讲应该是中共统治下中国大陆。

一是环境威胁

八仙传说中的铁拐李据说是因为拿腿来当柴烧而烧坏的。想想这个故事产生的背景一定是一个缺衣少食的社会。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从来没有完全解决温饱问题,所谓的盛世也不过是从大面上来说基本上解决了温饱问题。中国从80年代初到21世纪初,疯狂的经济发展对环境带来的破坏是致命的,到现在为止没有一条河流是不受严重污染的。这一点,凡是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都切身感受得到,不必多言。再加上下层民众的贫困,在缺柴为炊时对地表植被的无知毁坏直接导致了河流泥沙俱下和沙漠的入侵。中国大陆在利益得不到制衡而一面倒的情况下陷入无序生存的状态,弱肉强食是生活中主导法则。中国大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很少几天能看到蓝天和白云,一旦看到不由得不让人产生久违的心痛。环境灾难无国界。尤其是对周边国家的影响就更直接更明显了。专制国家的人们,准确的讲只有他们的家、他们的天井院子才是自己的,除此以外,根本不是他们的,他们不享有任何的支配权,因此破坏敌人的东西那样不经意地破坏着大家公共的环境。向公共环境里扔有害的废弃物没有人觉得是在破坏自己的环境,损坏公共设施也没有一个觉得是在损坏自家的东西,反而有种压抑释放所带来的快感。所以,正如大家看到中国大陆人在国外会自然不自然地表现出不爱公共环境的低素质来。

二是王权对人权的威胁

中共团结和庇佑都是些人权状况不佳的国家,因为那些民主自由的国家人家也不跟中共真心团结,不屑与这样的魔鬼政权为伍。中共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它团结的也是那些与它政治意识形态相同或相近的,如北韩如苏丹如伊朗如委内瑞拉--它们的共同的特点是与自由世界为敌,特别是与自由世界的领袖国美国为敌--这些国家它都拉拢都团结。

专制政体下,强调王权,不强调人权;强调中央集权,不强调地方平等权。专制政权也不是没有人过好日子,而且有绝数量的相当大一部分人过着人上人的好日子,所以,专制政权有时候又具有极大的迷惑性,特别是对那些在这种体制下过着人上人好日子的人们来说,这种制度是天底下最好的制度了,不但没有过错而且还有功劳。所以说专制是让少数人过好日子(这种好日子是人上人的好日子),而大多数人过非人苦日子的制度。在今天这个全球迈向民主的时刻,对这一点尤其要看清。

三是食品威胁

不客气地说,中国大陆人今天的抗药性不低于虫子了。中国人明知道食品安全无从保证但又别无选择--因为农民为了防治病虫害而又想尽量降低成本,什么农药管用而又便宜就用什么,根本没有能力顾及上这种农药会有多少留在蔬菜瓜果之内(不能单一地说他们缺少良知,其实更多的时候是为生存所迫)。中南海那一帮营养过剩的官老爷也深知这一点,但他们不吃--他们是不必吃,他们有专供,还有国家各省地的进贡--他们吃的是最干净最有营养的粮食和蔬菜。这一点没有人怀疑,只有这样,七八十岁的人看上去油光满面没有皱纹。更可气的,那些负责出口的北京官员,说中国出口的产品是合格的、安全的,可是国内的十亿百姓呢(假设官老爷们不吃不安全食物的有三亿),他只字不提,连个屁也没放,好象十亿人口不是人,不在食品安全问题的考虑之内。到了这个地步,中国大陆人也不知道生气,真算让党文化洗脑的迷魂汤灌傻了。

中国人是世界的一部分,而且是相当大比例的一部分,中共对中国的伤害与威胁就是对世界的伤害与威胁。所以今天自由世界及向往与追求自由世界的应该团结起来,共同消灭专制魔鬼政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