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官员强奸36名少女案续 多数在自己办公室完成

发表:2008-03-07 1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镇平原政协副主席吴天喜,涉嫌强奸多名初中未成年女生。他计划寻找一百个处女,警方查明受害女生有36名。他相信通过采阴补阳之术,可以延年益寿,还可以继续官运亨通、飞黄腾达。据了解,强奸案多发生在吴天喜的办公室里。吴天喜一审被南阳市中级法院判处死刑。

据《法律与生活》杂志报道,61岁的吴天喜是河南省镇平县原政协副主席,当地著名的农民企业家。被判处死刑的他,身背七项罪名——强奸罪、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强迫交易罪、非法集资罪、寻衅滋事罪等。

强奸大多发生在吴的办公室

吴天喜案件2007年12月4日至6日在南阳市中级法院进行审理,审理进行了三天,鉴于案件涉及大量未成年人,法院对案件进行了不公开审理。

法庭调查显示,最初为吴天喜物色侵害对象的是一名叫刘培的年轻女子,2005年春天,她为吴天喜找来了第一名女孩李花(化名),李花原来是城关镇第二初 中的一名学生,父母离异,她上到初二的时候就辍学了。李花自己先是被吴天喜性侵害,之后她成为害人者,为吴寻找和劫持女生。

据刘培向警方供述,吴天喜找女孩有四个条件,一要年轻,14岁以上18岁以下;二要长得漂亮;三要文静听话;四要是处女。

刘培在镇平县县城开了一家美容院,手下有几个刚离开学校不久的女孩,她利用这些女孩年纪小的“优势”,频繁在镇平县城的七所中学寻找侵害对象。

每找到一个符合条件的女孩,几个女子先上前强行拉到宾馆内做“思想工作”,要求被劫女孩“自愿”和吴天喜发生关系,如果不答应,几个人就上前威胁,威胁 还不奏效,就对其拳打脚踢,直到被劫女孩答应为止。有一个被劫女孩送到吴天喜卧室后,由于不愿洗澡被吴赶了出来,结果遭到刘培一顿暴打。

被劫持的女孩,有的是由刘培送到吴天喜处,有的是由吴开车来接。吴天喜在冷冻厂的办公室内设有专门卧室,强奸地点大多位于这里。当吴强奸被劫女生时,刘 培等介绍人就在旁边,一是当女孩不听话时上前“帮忙”,二是当场验证女孩是否为处女,因为每找到一个处女,吴向介绍人支付2000元,而非处女吴一般只支 付500元左右。

从2005年春天到2007年4月,镇平县先后有七所初中的20多名女生被吴天喜强奸,其中几名女生被侵害时还不满14周岁。

身背七项罪名,自称是“生理需要”

吴天喜为什么要向众多女生伸出黑手呢?当地流行的一种说法是,年逾花甲的吴天喜相信通过采阴补阳之术,可以延年益寿,还完全可以继续官运亨通、飞黄腾 达。经“有道之人”指点,他开始寻找处女,数目是一百个。但对于这种说法,镇平县城关镇第二初中一位副校长认为,吴天喜案件在民间传播过程中加入了太多的 想象。

南阳市中级法院透露,吴天喜始终都没有承认自己犯有强奸罪,他说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生理需要”。

而且,吴天喜说他曾说过年龄不到14岁的女孩,他不要,所以他要求那些为他寻找处女的人所找女孩的年龄要在14岁以上18岁以下。这些也说明吴天喜在策划该事件时,想到了与14岁以下女孩发生性关系是构成强奸罪的。

但案发后,警方发现一些女孩年龄并不满14岁又是为什么呢?吴天喜辩解说,当时他不清楚部分女孩不满14岁,这些都是受那些为他寻找处女的人蒙骗的,这些人纯是为了多得到他的一些钱。据说,吴天喜在与一个女孩发生性关系时,发现其没有阴毛,于是就嫌太小没要。

关于吴天喜犯强奸罪的指控,吴的辩护人为他辩解说,强奸罪的构成是违反妇女意志的,但吴与女孩发生性关系并没有实施强迫行为。因为,那些受害女孩一开始 就是由那些为吴天喜寻找处女的人一手策划强迫与吴发生性关系,包括部分女孩被强迫拉上车,然后到宾馆,再与吴发生性关系。其中,当吴与那些女孩发生关系 时,吴的身边会站着两个人,如女孩有反抗行为,她们就通过威胁打骂方式帮助吴天喜让女孩乖乖听从摆布……但吴天喜的辩解在大量事实面前显得苍白无力。

吴天喜因犯有强奸罪、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强迫交易罪、非法集资罪、寻衅滋事罪等七项罪名,数罪并罚,2008年1月被法院一审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50万元。同案被告刘培等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十年到六个月不等。

来源:星岛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