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被奸怀孕 少女掉出早产婴

发表:2008-03-08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未满15岁的少女,日前在深圳布吉因肚痛往求医途中,"突然感觉有个东西掉到了裤管",其后竟发现诞下一名七个多月的早产男婴。

  少女事前对自己怀孕一直懵然不知,还"以为是长胖了",事后怀疑是去年喝醉酒时被人强奸怀孕,但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

  阿华昨日表示,自己还是个孩子,根本不知道怎样抚养小孩,希望有好心人领养儿子,并替她结了2万元住院费。

  "有东西掉到裤管"

  事发本月3日,阿华在白天已感觉肚痛,但以为是胃痛,到晚上11时因痛得太厉害,于是由表哥陪同准备去医院看医生,但由三楼下楼梯时,剧痛更厉害,突然感觉有个东西掉到了松身的牛仔裤裤管,"我马上提起裤子,结果,这个东西直接滚到了地上。"阿华表示,当时她和表哥发现滚到地上竟是一个断了脐带、且在哭叫的婴儿时,都被吓呆。

  阿华回想怀孕经过时表示,去年7月,她未满14岁,在广西读完中三后,曾与多名同学一起去唱卡拉OK。

  "那天有同学带来的社会上的男女,我们一起在包房内喝酒唱歌。"阿华称,那天她喝醉了,醒来时发现自己与人发生了性关系,但对方是谁她也不清楚。

  她又称,从那以后,一直没来月经,她自以为只是生理周期出了问题,一直没去看医生。今年年初,她从广西来到布吉做小生意的舅父家住,虽然发现自己肚子变大,但以为辍学后"一直在家中玩,身体长胖了。"



来源:新明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