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最快数位相机 1秒60连拍

发表:2008-03-12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最快每秒60张!卡西欧怪兽EX-F1。(网络图片)

数位相机的"连拍"功能越来越普遍;不过如果1秒钟可连拍60张,那么大概不必担心错过任何瞬间了。一款号称连拍速度最快的数位相机,今天首度在台湾亮相。业者表示,不管拍小孩、动物,或运动员,难以补捉的问题将不再出现。

业者分析指出,搭载液晶荧幕的数位相机于1995年发表后,市场即快速成长,至2002年已达饱合。业界自2002年起,从数位相机的外型下功夫,薄型、大画面液晶乃渐成趋势。

由于近年来全球数位相机市场持续维持1亿台颠峰状态,已达饱和;业者认,唯加入新功能,方可有效扩大市场。

若将1995至2002年间的产品视为第1代数位相机,2002年以后为第2代数位相机;业者认为,包括高速、自动快门等新功能,系2008年以后、第3代数位相机讲究重点。

台湾卡西欧营业本部本部长叶建源说,该款数位相机运用高速CMOS感光元件和高速积体电路运算技术,不因高速连拍而牺牲画质;1秒拍60张,张张皆是600万画素高解析度瞬间影像。

世界最快每秒60张!卡西欧怪兽EX-F1。(网络图片)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