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距我们究竟有多远

作者:中国大陆:唐如意 发表:2008-03-15 0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了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先生派出专人送给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的信,激起自己对"奥林匹克"很多的感想。但又限于自己对其知之甚少,对其本来面目不很了解,所以想问一声"奥林匹克"离我们有多远。

我听到的"奥林匹克"是"和平、民主、自由、公平"的代言词,是人类文明的使者。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而成了正义人士的异口同声。

然而,让我看到的近代"奥林匹克"却又有另一个面孔,甚至是一个不寒而栗的面目出现。

1936年柏林奥运会,是一张"和平"的面具,成了希特勒掩盖邪恶本质的面具。
莫斯科奥运会,因苏联入侵阿富汉,美国抵制本届奥运会未能参加。时隔几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苏联也宣布自己抵制而不参加。这样的"奥林匹克"在哄托一个什么?

中国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成功之时,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哈哈大笑的说:"申办奥运的成功,说明我们镇压‘法轮功'是正确的。""奥林匹克"成了检测"镇压法轮功"正确与否的标杆。

"法轮功"是一种气功,首先在中国传出,现已传遍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单在中国就有上亿人修炼这门气功。修炼者以"真、善、忍"为准则,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这就让以"假恶斗"为宗旨的中共感到非常大的压力。1999年7月,江泽民、李岚清、罗干、曾庆红等利用手中的权力,强行发起对法轮功的镇压,运用中共政府这部国家机器,对手无寸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群体進行史无前例的迫害。而世界各地听到的只能是中共给法轮功的造谣、谎言、栽赃、诽谤......。也就是这个时候,国际奥委会把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授予了"中国北京"。

当时,天天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抗议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了几多年。奥委会的委员们真的一点不知吗?中共政府采用邪恶的手段,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水牢、火烙、电击、强奸、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等。奥委会的委员们就从未收到过这样的举报?就这样,号称"和平、民主、自由、公平"的"奥林匹克",在人类文明中打造了百年之后,堂而皇之的给了"中国北京"。爱好和平的人民啊,您如何想?

"奥林匹克"你究竟是和平的天使,还是和平的面具,你让深受迫害的中国百姓怎么想你呢?也是在这时,"人权圣火"也在世界各地传递,告诉世界各国人民:中共正在迫害法轮功、中共正在迫害维权人士、中共正在迫害本国的百姓......不能让"奥林匹克"与"反人类罪"同时進行。世界人民都在关注,正义人士都在抵制这种邪恶的存在。然而声称对奥林匹克有诠释权的国际奥委会视而不见、置之不理,罗格先生还要求各国参赛运动员、与会官员不要谈论"什么政治"。"奥林匹克"啊你究竟想告诉我什么?!

中共为了"成功"举办北京奥运,列出43种人不能参会。奥林匹克宪章有这样的规定吗?奥林匹克精神是这种内涵吗?哪种哪类不能参与,我一时还数不过来,就想咨询一下:2008年北京奥运会,法轮功学员有没有权力现场观看奥运比赛;法轮功学员有没有资格争夺北京奥运会金牌。如果没有,那以后的奥运会(如伦敦奥运会)法轮功学员还有资格吗?北京奥运与伦敦奥运有两个标准吗?这种资格和权力您是依据什么来决定的!依据"遵守中国法律"吗?这本身不就违背奥林匹克宪章了吗?如果法轮功学员有资格和权力参会,法轮功学员亮出自己的身分:如穿件黄T恤、佩带法轮功徽章、手持"法轮大法好"的旗帜等等,有什么不合适的呢?完全属于正当行为。要不然,如何标明自己的身分,如何表达自己对奥运的支持?如果不可以表达个人身分和意愿,只许无声无息的、偷鸡摸狗式的暗来暗去,我看奥委会的官员们带个头,再全体运动员、与会官员以及啦啦队的全体成员,全部穿上"红袍"。那才最"体面"、最"热烈"、最"成功"!最好的、最隆重的"独裁、专制"庆功宴!

共产邪恶主义在世界出现的时候,标榜自己是"正义的化身,要为大多数人民谋福利","解放全人类,实现共产大同"等等,就是靠的这种谎言欺骗世人,再加上暴力的手段激起某些热血青年加入。百年以来,大家有目共睹共产邪恶主义给人类带来的深重灾难。共产邪恶主义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就是它完全否定神的存在。它们专干那种:搜集各种无神论的歪理邪说,运用暴力手段,对民众强行洗脑。从幼儿园就开始,把人训练成只有一个思维:没有神的存在。

然而"奥林匹克"精神,如果是神的意旨,奥运圣火如果是神火,如此神圣。如此把其交给否定神存在的中共,实在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一个不信神的中共,手举圣火,心里会想"和平、民主、自由、公平"吗?给它奥运举办权,能激起中共发出善念?

在北京,以建设奥运场馆为由、树奥运形象为名,强拆大批民房。被拆户没法表达自己的意见,要拆就拆。完全是强权、独裁。在中国,有人提出"要人权,不要奥运",就被中共以"破坏奥运"为名而判刑入狱。不要奥运犯哪家法!要不要奥运是衡量是否犯法的依据吗?

中共政府是非常腐败的,行贿受贿是其惯用的手段,一不小心就会掉入中共的圈套中去,被其牵着鼻子而不能自拔。假设奥委会的委员们被中共搅得只看到"利益"而忘了"正义",真的需要冷静啊!如果是上当受骗了,现在跳出还来得急,为时未晚。再错就没有机会了。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您组阁的当今奥委会,是怎样诠释"奥林匹克"精神的,即使语言差异造成的理解不同,但其本质的东西不会被背离吧。活体摘取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中共,你们授权其办"奥林匹克",罗格先生你自己怎么看呢?

北京奥运给中国人带来了什么!遵守奥林匹克宪章、秉承奥林匹克精神,中国人会竭诚欢迎的。然而作恶多端的中共,把它炒作为标榜自己作恶的成功,那"奥林匹克"你不就在助纣为虐了吗?我们期盼"和平、民主、自由、公平"的奥林匹克。"暴政、独裁、腐败"的奥运立刻停止。

"奥林匹克"啊!什么才是你的本来面目?你究竟距我们有多远?我们正拭目以待。


2008-3-12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