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百万人击掌紧锣密鼓 谢营寄望逆转胜

发表:2008-03-15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进步党总统候选人谢长廷阵营三月十六日将举办百万人击掌逆转胜活动,当天谢长廷将分别在台东、台北、台中三地参加活动,副手搭档苏贞昌则固守台北县,总统陈水扁在老家台南县,全党总动员,全力营造胜选气势。

“挺台湾,救民主,百万击掌逆转胜”三一六活动的路线横跨全台,起点在台东富冈渔港,终点在屏东东港,东西两线串成一千公里,围成台湾图形,三时十四分启动“百万击掌逆转胜”,群众将同步将帽子反戴、相互击掌,并竖起大拇指,同步采逆时针方向游行。

下午四时三十分,在长昌、陈总统等人带领下,将启动“向人民土地致敬”仪式,全台参与活动的群众将面向中央山脉鞠躬,将活动带向最高潮;当晚则在台中市大会师,举办“珍惜民主,守护台湾”大型造势晚会,全力拉抬中台湾选情。

绿营寄望藉三一六活动扭转气势,全党总动员,谢长廷当天六时在台东太麻里迎接第一道天光,接着赶回台北参加在国父纪念馆的活动,步行五百公尺和民众击掌后,将搭上吉普车前往台北县竞选总部和苏贞昌会师,带领群众“向土地和人民致敬。”

三一六当天,陈总统上午先参加公投苦行,下午则在台南后壁车站参与击掌活动,苏贞昌九时在板桥高铁车站启动“幸福列车”仪式,下午回到台北县竞选总部。

此外,其他党政高层包括副总统吕秀莲在桃园县立体育场、行政院长张俊雄在台中市爱买广场、前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在宜兰县兰阳大桥、高雄市长陈菊在光荣码头、总统府秘书长叶菊兰在高雄市建国桥头,同步参与百万人击掌活动。

谢营在全台各个主场设计不同主题的活动,谢长廷所在的国父纪念馆是“一中市场马”、台北县竞选总部是“高铁龙”、高雄光荣码头则是“高捷龙”,参与群众并将高喊三反三要,“顾饭碗,反对一中市场;要制衡,反对一党独大;要入联,反对中国霸权”。

谢营近日举办多场造势记者会,希望号召百万人参与三一六的活动,明天并将在南投地理中心碑举办行脚活动,为隔天的活动暖身。

来源:中央社记者黄瑞弘台北十四日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