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外文系老師:这是真正的艺术(图)

发表:2008-03-15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教于台大外文系的外籍老师班固永应朋友之邀来观神韵

【看中国记者张颂宇台湾台北报导】神韵晚会15日星期六于台北盛大开演,台北是神韵来台巡回的第四站,演出地点在位于世界第一高楼台北一○一摩天大楼旁的国际会议厅,四天总计六场的演出,估计约有近两万名幸运观众能在国际会议厅目睹神韵的风采。

任教于台大外文系的外籍老师班固永应朋友之邀来观神韵,班固永的名字取自东汉史学家班固,曾于铭传任教10年,后至台大教授英文至今18年,班固永表示:「这是真正的艺术」他还说到演出整体上表现很一致、整齐,感觉很好,班固永曾看过的传统表演还有平剧、歌仔戏、布袋戏。班固永特地提到二胡:「二胡小姐,喔...好棒!特别的好,impress(深刻的感动)!」他认为和其它的相比,以前令他感到sad,现在最大的不同是sweet(悦耳、令人喜爱的)同时又是非常传统的。

从事贸易业的观众周女士最喜爱民族舞蹈的部分,她说:「平常比较少看到,之前多看西洋的,古典的比较少看,台湾比较少这种演出,以前多看一些国外的演唱会」。周女士对于舞蹈演员的肢体语言、线条的呈现感到印象尤为深刻,周小姐是听朋友推荐,才特地和朋友及同学来看演出。

吴先生是退休的商人,生意往来包含军方、民间、机场等,吴先生也一样对舞蹈印象非常深刻,吴先生:「动作训练各方面,训练的非常好,动作很整齐、很优美」。

化学老师洪女士腼腆表示自己是学化学的,不擅言词,只表示最喜欢鼓的演出,看得出来技巧好。

来源:看中国记者张颂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