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个"维权"广告遭封杀(图)

南都收费后,迫于压力撤下

发表:2008-03-18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告样本



南都的认刊书和收款条




南都老总批示 法律顾问梁香禄 签署同意刊登的法律意见书


中国第一个"维权"广告遭封杀

南方都市报收取10万元广告费后 迫于压力撤下维权广告

唐小东,湖南道县人,2003年,道县以招商引资形势将向阳坝发电站租赁给广东商人童修竹,实际注资不足2000万,期限70年,为了尽快套现,非法谋取利益,发电站擅自将水位抬高2米,侵占上游土地2000余亩,基本农田300亩,强行占用砂石20万立方,2600名农民仅获得少量补助款,差价达到1000余万。
  

唐小东是受损失的村民之一,因略懂法律,遂以国务院、湖南省政府相关文件以理相争,不想水电站总经理童修竹仅仅站个小头,大股东为县委、县政府,县水利局等机关部门。

2007年2月2日,唐小东去广西桂林旅游,某些在电站持有股份的县委领导,担心其要去举报电站的违法占地问题,而指使蚣坝镇镇长熊鹏太带领手下8个人于2月3日将唐小东抬上警车,强行押回湖南道县,要求唐小东不得离开道县,在家听候领导安排。
  
唐小东问,熊镇长为什么要这样做,就不怕违法吗?熊回答:"领导指示我这样做的,领导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2007年2月6日,在夏柳村支书唐日爽的撮合下,电站法人代表童修竹约唐小东协商杨家洲沙石纠纷事宜,童修竹和唐日爽恐吓、威胁唐小东将补偿3万元的《补偿协议》带给被关押在拘留所内的沙场老板唐勇贵签字。唐小东为取得证据,在协商过程中悄悄的录了音。为了获得录音,道县公安局采取暴力,胁迫等手段相逼,其中县政法委书记赵文旺扮演了重要角色--请看他的原话:
  

1、"道县的黑白两道都是我管的,谁得罪了我,就是得罪了整个县委,我就要搞得他生不如死,就要他倾家荡产"、"你们还敢去省里举报电站征地的事情!还敢去告童修竹诬告陷害?你们想害死你们唐小东吧?你们是想把儿子往死路上推?还嫌他关得不够久?是不是还想要我们把他再抓进去?"
  

2、我这么大个政法委书记找你,你都几天不来,我还以为你长了三个脑壳、六只手呢?.........道县的黑白两道都是我管的,你得罪了我,就是得罪了整个县委.......你总没有上关的某某那么恶吧?一样被我关到双牌去了......你最好不要在电站征地的事情中起什么作用,要不然公、检、法都不会让你好过的.........
  

3、"你们还敢去省里举报电站征地的事情!还敢去告童修竹诬告陷害?你们想害死你们唐小东吧?你们是想把儿子往死路上推?还嫌他关得不够久?是不是还想要我们把他再抓进去?"
  

可惜我实在不知道,政法委书记在诺大的国家官僚体系中,占据着什么地位,在全国31个省,300个市、2000多个县中究竟排第几?敢口出这样的狂言。在他看来,在道县,大有老子天下第一的飘飘然感了,只可惜,这个事件仅仅只有网络上少部分人知道,因为更多人,更多的媒体采取了沉默,其中包括一向令人尊敬的南方都市报,唐小东为了申冤,告倒那一帮官商勾结,无法无天的道县县令,自费10多万,在报纸上刊登伸冤广告,这大概是世界上最奇特的广告了,没有推荐什么产品,推荐任何人,有的只是一个唐小东憔悴的面孔和含冤的眼神。南都估计是迫于某种压力,在收了广告费之后,没有将这期"独特"的广告登出.


来源:维权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