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在上海讲真相之三并向今天的西藏人致敬

作者:刘蔚 发表:2008-03-19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163-在上海讲真相之三并向今天的西藏人致敬

刘蔚 2008年3月18日

首先,我们觉醒人士对共产党在2008年3月14日开始的对西藏和平表达者的杀害表示反对,对因保持自己信仰而受到共产党打压的藏民表示同情,支持。

2008年3月10日起藏民和平纪念他们1959年的起义及其被镇压事件49周年,在西藏,青海,甘肃,四川都有发生。3月14日共产党把军队开进拉萨等地开枪了,到3月17日据悉已有上百藏人被打死了,引起了世界媒体的关注。

雪山上的民族,你们是当今世界的英雄。

向你们致敬!

【《唤醒国人》题记:

我《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现象,愿唤醒13亿中国人认识到来自西方非主流的马列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以来,没有也不可能制造一寸土地、一两矿产、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迫使人民为了生存到它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按现在2007年的币值,仅这一项每个人一辈子就要给共产党白白挣30万元人民币。共产党同样靠武力垄断全国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这就是13亿人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

共产党为了压榨人民,不断挑起人民之间的攀比,争斗,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人中国人。2000年以来共产党管区每年的非正常死亡达320万人,包括200万自杀的人中死亡的28万,污染死亡的75万等等。今天2007年13亿人18岁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共产党的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财富达2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共产党管区0.4%的人占有那里70%的财富。同时在共产党大力破坏环境进行生产的情况下,污染,干旱,洪水在加剧。几十年来,共产党只给了人民一个自由,就是给它挣一辈子钱,歌颂它一辈子,除此之外,它都会来打压。

西方马列共产党使中国历代几千年中,人民拥有老天给他们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实际上实行市场经济的状况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资源被武力霸占,实行武力垄断经济,人民被疯狂压榨的状况。这是中国几千年历史上出现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来自西方的马列共产党也是中国几千年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13亿人每个人都有一部血泪史,就看你愿不愿意承认了。

现在的中国是压榨和被压榨的双方。一方是占不到人口千分之一的共产党的局长们,他们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现在他们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是三百万元人民币以上;而另一方就是13亿人了,自己的收入,支出被共产党的局长们决定,实际上缴80%以上的税,老天给自己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被共产党的局长们武力霸占,痛苦比欢乐多。再也没有第三方了。现在我们民众可以做的主要有给13亿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我们的生活为什么这么苦的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欢迎各位传播《唤醒国人》的题记和文章。当哪天13亿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这些真相,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

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年满18岁的约10亿人一人一票表决,赞成票超过反对票后,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实行以下四项制度:

1市长、省长、总统由当地年满18岁的公民一人一票选举产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游行结社,兴办实业的自由。

3 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主要是住房,货币。在压榨人民的共产党几十年按权分配财富的制度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新中国将共产党管区2007年现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为单位编号让13亿人抽签领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共产党管区的现有的学校、企业、货币等价值100万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平分给人民,于是与其它政权更替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13亿人每人领取10万华元,币值与人民币相当。

4 自然资源一人一份。楼房地也是土地。每位年满18岁的人不花一分钱,在政府抽签领取老天给他的一份住房地、商用地、和耕地三种地,总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死后不遗传,由政府让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民选政府每年将当年开发的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人。

以上是这四项制度。通过实行上述制度,共产党管区累积了几十年的冤屈、贫困都可以得到解决,每个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决。13亿人拿回属于他们自己的财富,本身就是对正义和人权的巨大维护。

凡是基本上赞同本题记的人可以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我们进行的是一场使13亿人摆脱共产党压榨,拿回我们被抢去的财富,拿回老天给我们每人赖以生存的包括上千平方米土地等自然资源,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国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人人都有自己家园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9月4日】

"你说对了,卖身的关键就是出卖灵魂,出卖良知,"刘蔚说,停了一下,说,"现在已经有一些人提出来了,中国960万平方公里,满18岁的10亿成年人,平均每人占有土地1万平方米。扣除沙漠,冰川,森林,办公楼,道路等占地,加上城市,农村的楼房地,10亿成年人不花一分钱,在未来民选政府领取老天给他们生活的上千平方米的土地,给他们住房、经商、耕种,死后不遗传,由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没有房地产税,这样现在和将来中国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都可以解决。一亩地666平方米一年可产粮食600斤,足够一个人吃一年了。赞成这个制度的人被称为觉醒人士,我赞成这个办法,我就是觉醒人士了,就是觉醒了的民众嘛,"刘蔚说。

"我也赞成,我也是觉醒人士。唉,你也知道我们历史系几十年来不景气,我们国家有五千年的历史,就象一个大矿藏,按理不该这样。根本上,共产党是西方来的马列党,他们最早的主师爷马克思是1815年生的。他们搞的害得13亿人脚下没有一寸土地,实际上没有家园这一套,与我们中华文化没有联系。他们学马列也是学19世纪以后马列派的文章,学中国历代的四书五经,先秦文学,唐诗宋词吗?没有。学道家,佛家,儒家的作品吗?没有。在学校老师说学生错了,不是说他的言行不符合四书五经,唐诗宋词,而是说不符合党的要求,就是马列的要求。现在说中华民族要复兴,首先就要让13亿人与中国历代民众一样,有老天给他们生活的一份上千平方米的土地,使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真正成为中国人的家园,"李军说完,喝光了奶茶。

"老板,来加点奶茶,"李军说。

女服务员来给他满上了。

"你也叫老板了。真该这样复兴,一些共派人员的复兴是去打台湾,打美国,我看他们还在被骗。就算共产党攻占了台湾,美国,全世界,百姓脚下还是没有一寸土地,战争带来的伤亡,物价上涨,停水停电都是老百姓买单。共产党教科书里说农民有土地使用权,土地所有权归所谓的国家,好些城里人以为农民有土地的实际支配权,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在农村,共产党收的各种税费占农民收入的80%以上,一些农民一年收入1000元人民币,交了各种税费后还剩不到100元。它说减轻农民负担,它在农村的几千万人员,打手都在,他们的工资都是农民出,能减轻多少?还说增加农民收入,它给农民粮食了,住房了,还是现金了?统统没有,简直是无耻。按理讲农民耕种土地以生活本身是不应该上税的,因为土地是老天给的,他自己的劳动,和别人没有关系。农民应该是和城市人一样上同样的所得税,中国历代民众上6%的税给朝廷,几千年的文明国家,外国人跑到中国来学习生活;现在中国民众上80%以上的税,多数人靠自己活不下去,只有与家人在一起凑合着过。现在象我这样的人就要考到美国去学习生活,"刘蔚说。

"我赞成中国民主化,13亿人一人一票选总统。现在世界上190个国家,已经有120个国家民主国家了。现在2007年美国民众的平均收入达2000美金一个月,台湾是1000美金一个月。因为他们都有老天给他们的土地,老板请他们从家园出来给他工作,工资自然不能给少了。哪象这里,现在你似乎给再少的钱都有人给你干。其实我就是,在上海物价这么高的地方,我苦读二十年拿了博士学位,在大学教书,一天还怕下岗,怕涨价,房子还遥遥无期,还不如三国时一个普通的没读书的农民!而那个党还一会儿说这个是反革命,反动派,那个是汉奸,反华势力。革命就是重大进步,反革命,反动派就是重大退步。它给我们带来进步了吗?它给我们带来的是重大退步,"李军说着声音也大了起来。

"你说得没错,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这一点。有道是‘日久见人心',它在台上几十年了,许多人发现它说的那些反革命,反动派,其实是贼喊捉贼。它嫁祸于人,它自己不就安全了吗?不就可以继续压榨民众了吗?"刘蔚说。

"老百姓没有武装力量嘛,"李军说。

"其实部队连级军官的收入就1300元人民币一个月,虽然在部队没有什么花销,拿那个钱也富不起来。多数连职是复员,就是发约四万元给他,他自己找工作。团,营职是转业,就是地方给安排工作。现在在地方矛盾也大,因为他在部队的技能在地方用不上。有的营长到地方单位就是在收发室工作。还有的开始地方单位接收了,没几天把他挤走了。从1949年到现在,每年退役军人达150万,现在有约八千万退役军人了,能指望那个党来改善这许多人的生活吗?其实在任何一个社会指望靠当兵比其它人明显富裕都不可能。现在人们常说‘既得利益者',在那个体制中,真正获利的就是我说的把持人们的行业,工资,支出/物价,土地等所有资源的共产党师局级官员们,其它13亿人都是被压榨的,"刘蔚说。

"现在老百姓是越来越明白了。就是还不大齐心,在学校老师,学生按理不会有什么矛盾,可评奖学金,职称,出国名额,矛盾大啦。我是搞历史的,历史上的大学师生在大学要么因为他对世俗不大感兴趣,象个修士;要么以天下为己任,希望世人获得更加公平的对待。而不是为自己谋利益,为自己去争权夺利。按这个标准,我说中国现在其实没有大学,"李军说。

"你说得对,大学就是社会的缩影。共产党就是一再挑起人们之间的攀比,争斗,如组织上的少先队,团员,党员,学习上的前十名,后十名,你们学校的几类几等岗。人们之间互相攀比,争斗,就不齐心了,它就好继续压榨人们了嘛。真正的标准就是三国时诸葛亮未出山时的生活,也就是中国历代普通农民的生活,政府对民众没有什么好处和害处,那就是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无忧,一年的劳动日在100天以下,还不需要去苦读多少年。当时的人到今天也会有电器产品用,就是买进口的。其实我说现在这些人的素质还不如我们历代几千年的祖先。我们古人出远门是不用带粮食的,老师是‘传道,授业,解惑',哪象现在的老师,在家乡纯朴的学生碰到他们都学坏了,跟着他们去卖身,"刘蔚说。

"很多人说改变不了去适应,还说去享受,"李军说。

"这就跟把妓女叫小姐一样,自欺欺人嘛。下定决心要当奴才的人我们不去管他们。如果我们还是与过去一样主要去维护本人,本单位,本部门的利益,如提高知识分子待遇,提高军人待遇,那是不会有效果的,因为其它人都在一旁看热闹,甚至不满,容易被共产党各个击破。我们必须维护13亿人每个人利益,就是每人拥有老天给他生活的上千平方米的土地,在中国有他自己的一处家园。我们现在可以做的就是在13亿人中,给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些真相,当哪天有一半人明白

了这些真相,它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到时候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就会成为13亿人每人的真正家园,实现中华民族的真正复兴,"刘蔚说着,喝了口咖啡。

"好,时间也差不多了,我明天上午还有课。来,为了我们都有老天给我们的上千平方米的土地,为了中华民族的真正复兴,干杯!"李军说。

"为了我们都有自己的家园,为了中华民族的真正复兴,干杯!"

两个人端起杯来一饮而尽。

第三章完 全文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