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人血为谁而流

作者:心声 发表:2008-03-20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日我一直在关注着西藏局势的发展。上个星期我看了《全球雪山狮吼 中南海心脏抖一抖》这篇文章,紧接着在3月15日殃视上看到了所谓西藏拉萨的动乱。根据殃视其以往的所作所为,从六.四的“暴徒军车烧”到法轮功的“自 焚”,无不印证着其谎言机器的丑陋角色。所以近阶段殃视的谎言报导无疑也是这种丑角的又一次重复罢了。

这次藏胞的维权抗暴运动的背景以及事件的起因已经有很多专家学者在海外网站上发表了文章,进行了十分精辟地分析。我也很赞同他们的观点。与此同时我也在问 自己,作为一个生活在中共暴政下的汉人,你应该做点什么?虽然我只代表我自己,但我相信绝大多数的中国人是支持藏族同胞正义要求的。我想首先我应该明确地 声援我的这些争取信仰自由的藏族同胞们。你们的血烧红了青藏高原的大地和蓝天,同时也烧灼着我们这些良心未泯的汉族同胞的心。我们的心和你们的心在一起, 我们的心同时也在流血。

中共暴政自1949年窃取中国大陆政权近59年来,对包括藏族、蒙古族等少数民族在内的中华民族犯下的滔天的罪行。这一系列的罪行有屠杀人民罪、奴役人民 罪、政治迫害罪、民族灭绝罪、文化灭绝罪、精神群体灭绝罪、大规模酷刑罪、掠夺社会和公民财富罪等一系列反人类罪行。今天,中共的军警特务们正在用坦克机 枪和棍棒屠杀着藏人。这足以说明中共的本质从未有过改变。如果人们还对这个西来邪灵抱有任何幻想,那就意味着自寻死路与虎谋皮。

相对于今年过年前的南方雪灾,中共军队反应迟缓、救灾不利的表现,面对藏人3月的和平理性的抗争,中共军队却反应异常迅速。在一两天的时间内就有大批军队 开着军车和坦克装甲车血洗了拉萨。这足以说明,用中国人的血汗供养的所谓“人民解放军”是中共的党卫队。它不是用来保家卫国的,而是用来屠杀中国老百姓 的。 我必须指出的是,今天藏人的血并不仅仅是为藏人自己而流。他们也是为千千万万生活在中共暴政下的被奴役的所有中国人而流。一个人的不自由就是全人类的不自 由。因此,地球上所有有良知的人、所有热爱自由民主的人都应当站起来,发出自己正义的声音,一起来制止中共的罪行。如果我们不这样做的话,中共暴政就会更 加地肆无忌惮,并将这种肆无忌惮地暴行应用到更多的中国人身上,终有一天它将会成为整个人类的灾难。

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百多天,中共暴政在这个时候对藏人的和平维权活动进行血腥镇压,其原因一方面当然是其本性所使然。另一方面,我认为是中共对北京奥运 会举办的极度不自信,为奥运会的成功与否做两手准备。由于中共媒体的煽风点火,又使中共国的那帮愤青的大汉民族主义情绪高涨起来了。进而将这股愤怒的情绪 引向对藏人和所谓“西方海外敌对势力”的仇恨上来。如果北京奥运会因为全球抵制而泡汤的活,中共同样会如此来煸动愤青们的民族主义情绪并将其引向对西方国 家的仇恨上来。也许有人会问这样做的代价是不是太大了?我是这样认为的,当前中共处于其前所未有的统治危机之中,为了维护其专制的权力,并在专制权力的庇 护下逃脱历史的大审判,这点代价对于它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中共少将朱成虎不是说过要不惜西安以东的中国领土与美国打核大战吗?对于中共这个邪灵来说,杀 人是其统治的手段,当它对自己的统治不自信时,它就要通过杀人来制造一种恐怖的气氛,来强化其统治的自信心。当其对自信心强时,它就可以少杀人甚至是不杀 人。当前,中共是最没有自信心的时候,所以也是其最疯狂的时候。所以,所有不愿做中共奴隶的中国人一定要团结起来,和我们的藏族同胞们一起来解体中共。

2008年3月20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