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色成死穴 1个阿香骗到148个贪官

发表:2008-03-21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掌权的领导干部,成了被恐吓和敲诈的主要对象,因为这些官员存在明显的"软肋",贪官的"死穴"可用权色财气四个字概括,据中新网报导,福建一农民假冒"小姐"轻易诈骗了148个官员,证明官员"致命诱惑",美色诱惑和性贿赂居首。

贪官心思被摸透

据报导,福建一农民,捡到一张名为林阿香的身分证,他端详着这个年轻女人的照片,脑袋灵光一闪,随即冒出一个发财的主意。他先想办法搞到一份官员名单,再到泉州建设银行开一个帐号,然后以林阿香的口吻写了一封信:"大哥:您好!我曾在贵地一家酒楼上班,真名林阿香,您一定还记得。您还经常应酬吗?因取缔‘三陪',我失业了,前几天家里又出了大事,急需用钱,走投无路我想起了您。您曾跟我说过,遇到困难时会帮我的......希望您收到信后五天内,往下面这个帐号汇3000元来。如果这么一个小小要求您都做不到,我是什么事都可能去做的......"

他将信打印后寄出,很快就有148个官员上钩,陆续汇来的钞票达37万元之多!据报导,他真是把这些官员的心思摸透:凡吃过腥的大多都不会是一次,嫖多了对小姐们姓甚名谁记不清楚,只要是被阿香、阿妹的咬上,自会乖乖地掏钱,以求"破财免灾"。

温柔乡变成梦魇

据报导,一如引起传媒广泛关注的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政法委书记冯同杰,一年多以前迷上了一个叫阿玲的小姐,没想到他放荡带来的不是快乐,而成了梦魇。那个女人是无底洞,不停地要这要那,得不到满足就扬言要揭发、要告状。冯同杰被恐惧追赶,由当初的挖空心思找小姐,变成想方设法躲小姐,最终忍无可忍,竟在自己的警车里杀死了那个女人。

恐吓敲诈找上门

有权有势的官员成了被敲诈勒索的对象,这些做贼心虚的政府官员,有的在办公室被绑架,有的在家被恐吓勒索,有的骗子竟假藉中纪委的名义送达"廉政通知书"以讹钱......如浙江瑞安市农民陈仕松,绰号阿太,采用蹲坑、盯梢的办法搜集领导干部嫖娼、受贿的证据,然后一一要挟,让当地官员都要对他唯命是从,连市委书记叶会巨也不例外。就这样,无赖阿太变成了当地的太上皇。

掌权的领导干部,竟成了被恐吓和敲诈的主要对象,因为做了亏心事,自然怕半夜鬼敲门。说明贪官存在着明显的"软肋",明显到人人都看得见抓得着,社会上就有那么一些人,认为只要点住了贪官的"死穴",就是自己发财的机会。

贪官的"死穴"可用四个字概括:权色财气。贪官们无一不是权力膨胀者,权力一膨胀必贪,越贪越膨胀,越膨胀越贪。据法制日报报导:"时下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的有情妇,行为腐败的领导干部中60%以上的人包二奶。"至于"一夜情"、嫖完就散的还不知有多少。

据报导,原浙江省供销社主任、党组书记朱承岭,在北京学习期间,竟以生活枯燥为由,从杭州空运三名"绝色美女"到北京"床上伺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