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团长:晚会激发人的善心(图)

作者:白云 发表:2008-03-22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釜山的旅游业者张善裕认为,韩国所有电视、广播、各种媒体都应该大量报道神韵这么好的晚会。

【看中国记者白云韩国大丘报道】神韵艺术团应邀重回韩国大丘,许多上个月被剥夺观看权利的釜山观众专程来到大丘,22日神韵在大丘的首场演出,经营旅游行业的釜山居民张善裕也得以一偿宿愿。看过之后,张善裕说:「非常的好,非常的感动!」并且,他认为韩国所有的电视、广播、各种媒体都应该大量报道这么好的晚会。

上个月在釜山KBS看到神韵晚会的消息,张善裕就想去买票,对于中共干扰艺文演出,他感到非常惊讶,也因而促使他一定要找机会看看神韵晚会。他说:「这在我们市民中是没有这个概念的,觉得中共怎么会不让在韩国演出哪?所以我就觉得必须要来看看。」

看过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之后,张善裕既感动又感慨,他说:「晚会非常的好!这样的晚会应该在所有的电视、广播、各种媒体中大量的报道,然而现在韩国的各个媒体都不知道,要是知道的话,那这个晚会早就轰动韩国了!象现在就只能是人传人、心传心,我想这件事虽然很难,以后一定会非常的好。」

张善裕认为晚会整体的节目都很好,而头一个节目(万王下世)场面壮观,令他印象深刻。他说,晚会能激发人的善心,现在的他有一个愿望:「以后在韩国到处都有人知道就好了,这是我最想告诉大家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