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准"第一千金"--马唯中 贴心.脱俗(图)

发表:2008-03-24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是台湾的世纪大选,马英九的大女儿马唯中维持一贯的低调,返台投完票就再度飞往美国继续工作。不过父亲成为台湾的新"总统",马唯中未来一举一动势必成为媒体的焦点,也让28岁的马唯中从今年起,生命可能有了大转变。

  据联合晚报报道,很长一段时间,大家对马唯中的印象,多是她就读北一女中时的清汤挂面,不过马英九父亲马鹤凌出殡时,马唯中自美返台奔丧,拿掉了眼镜加上矫正过的贝齿,配上白皙的皮肤与172公分高挑削瘦的身材,不少人都为之惊艳,认为马唯中身上不但看得到帅哥父亲马英九的影子,也可以想像周美青年轻时长发披肩的脱俗丰采。

  马唯中在北一女中毕业后,选择到哈佛大学就读生命科学系,之后就读纽约大学博物馆系,毕业后选择留在美国,到国际爆破艺术专家蔡国强的工作室工作,加上她在美国出生自然取得的美国国籍,于此次大选中成为绿营攻击的焦点,但马英九坚持女儿要不要保留美国国籍由马唯中自己决定,马英九"亏欠女儿" 的心情,在一著作中表露无遗。

   马唯中的贴心常让马英九念念不忘,马英九担任"法务部长"因期厉行查贿下台后,马唯中当时曾以"若是在古代,可能要被杀头的"安慰马英九想开点,给了马英九很大安慰。

  马英九曾赴美在哈佛大学演讲后,赶着去探望马唯中,对当场有美国官员称赞自己演讲很棒时,马英九直言"演讲不重要,女儿最重要!"只是马英九最后还是因为迟到太久,女儿等不及和同学看电影去了,让马英九懊恼不已。

  在马唯中被八卦媒体拍到在纽约和台湾东碱二公子赵欣荣共进晚餐时,马英九则是悄悄看完报导,对媒体的追问顾左右而言他,不愿多谈女儿的感情世界。

  不过一次和媒体聊开后,马英九曾透露马唯中"当然交过男朋友",不过发现自己不小心露了口风后,马英九开始对是否看过马唯中男友的照片打太极拳,强调自己从不对女儿怎么交男朋友作指示,禁不起媒体追问,马英九最后求饶要大家不要再逼问,否则他就会收到女儿"质问的电子邮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