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哥不是和平鸽

作者:飞杰 发表:2008-03-25 0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胡氏上台之初,中国的年青人都喜欢称胡氏为胡哥,以示与前任江老太的区别待遇,人们都希望胡氏能给中国带来新气象,比如政治改革,惩治腐败,平反六四,平反法轮功之类的,胡氏上台也信誓旦旦,可惜画饼挂到第二任,也没能充饥,反而使人民更加失望了。

胡氏的作为使所有对其寄予厚望的人灰了心,却完全印证了一位高人的梦。在江胡换届选举的前夕,高人把梦告诉了我,梦中,一位老皇帝和小皇帝在窃窃私语,老皇帝交给他协议,要小皇帝履行,老皇帝的样子就是江泽民的模样,小皇帝唯唯诺诺答应着,刚刚答应下来就"扑通"一声掉进了河里,小皇帝拼命挣扎,口里喊着"救我,救我",这时岸上的人分成两边,一边是民运人士,在敲锣打鼓欢迎小皇帝,为小皇帝呐喊,赶着去救他,一边是法轮功人员也跑过去救他,很多人因此掉进了河里,终于,小皇帝上了岸,又有很多人掉进河里,看着这么多的人掉到河里,小皇帝哈哈大笑:你们中计了!小皇帝逐渐的显现出胡氏的形像,在场所有的民运人士,法轮功人员,包括老皇帝都傻了眼。

梦境,本来不足为凭。可是,几年来,从民运人士和法轮功人员的境遇来看,使我更加重视这个带有预言性质的梦了。

胡氏上台后,江规胡随,原有的迫害政策丝毫未变,法轮功依然继续被迫害,民运人士依然被打压,以高智晟为代表的正义人士纷纷被抓,身陷牢笼。从明慧网报道看,胡氏上台后,法轮功人员遭受的迫害比江时代更为邪恶,死亡人数比江时代更多,恶警迫害手段比江时代更加残忍。而国际,国内一边倒的同情儿皇帝政令不出中南海,几乎所有的迫害都不见有谴责儿皇帝的,把所有的罪恶都算在江氏集团头上。在国内国际的支持声中,儿皇帝一举击垮江家帮,端了江氏老巢,亲信纷纷卡位,太子们纷纷掌权,儿皇帝终于翻身了,人们以为希望来了。可是在今年三月两会前后,以"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为名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对全国人民的迫害。自二月十九日以来,全国有近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抓,多人在被迫害中迅速死亡,如明慧网报道:辽宁省陈宝凤,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四日被抓,三月三日死于朝阳市第一看守所,从被抓到死亡不到十天时间;河南省孙冠洲,二零零八年三月三日被抄家绑架,七天后的三月九日被迫害致死。异见人士中颇具号召力的胡佳现在也面临被无理审判,身陷牢狱的危机。而在镇压西藏佛教僧侣中,中共政权更显示出了其无情、残酷、杀人不眨眼的变态杀人狂嘴脸,胡氏终于撕掉了儿皇帝懦弱的伪装,显示出世界排名第五的暴君真面目。

这与梦境何其相似哦,小皇帝利用人们对他寄予希望和同情,把人们拉下水,等到上岸(确立核心地位)后,翻脸无情,继续迫害,连老皇帝都始料未及。

至此,我想起了网络上刊登过的胡氏慈眉善目背土筐的照片,人们可能会奇怪这样的"好人"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这样的人还有救吗?《九评共产党》给了我们正确的答案,"在许多最邪恶的时刻,共产党的最高领导人败下阵来,因为他们的邪恶劲儿都不够水平,只有最邪恶的才能符合党的需要。党的领导人都是悲剧收场,党自己顽强的活著。能生存下来的领导人不是能操纵党的,而是摸透了党的,顺著党的邪劲儿走,能给党加持能量,能帮助党度过危机的。"那么也就是说,是恶党的党性在控制胡氏的人性,而不是胡氏的人性在控制党性。改善恶党,为民造福的领导人都会被恶党废掉,赵紫阳就是最明显的例子,想改变恶党的嗜血本性,门都没有。显然,共产邪灵已经完全控制了胡氏,毒入膏肓,再好的医术也乏力回天了。他不会考虑民运人士多么为中国人民好,为中国社会好,也不会考虑达赖喇嘛多么希望他的信徒能够自由和平的信仰佛教,完全不与中共争取尘世的权利,更不会理会法轮功人员对他的慈悲,希望他不要与江氏狼狈为奸,背负历史骂名,他想的是保鲜,提高执政能力,竭力挽救共产邪灵垂死的命运。

法轮功人员和西藏佛教徒们正在而且还在继续流的血足以使我们认清这共产邪灵的真面目,认清了凡是中共党魁的人必是暴君的事实。上天有好生之德,如果您还想挽救胡氏的灵魂,请先从解体恶党邪灵开始,只有清除了邪灵的控制后,胡氏也许才能恢复人性,才会选择正义,反对邪恶。不过在中共邪灵没有灭亡前,我还是想提醒大家:胡哥不是和平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