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授:我对坚持正义的精神充满敬佩!(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03-25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国教授、异议作家陈世忠先生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瑞典报道】前中国教授、异议作家陈世忠先生在观看完24日神韵瑞典第二场演出后说:"晚会很好, 还有关贵敏的表演,非常出色!希望神韵艺术团和我的非常敬爱的关贵敏先生,百尺杆头更上一层楼,做出更大的贡献!"

说真话是良心的要求

"我们每个人都在极尽自己的所能,说真话,介绍真相,这是我们的责任,这也是一个人的良心的要求,我们传统的五千年的文化要求我们做的就是这么一个正直的、老实的人,有道德的人,所以我感谢神韵艺术团!"

"这是我看到的真实情况,所以我感同身受,深有体会!从今天的情况我们看到的, 无论是89年镇压学生,还是迫害法轮功,我不是法轮功弟子,但是我对法轮功坚持正义的精神充满了敬佩!"

法轮功做了什么坏事呢?

"那么法轮功做了什么坏事呢?就包括你江泽民当主席的时候,你赤膊上阵,把那个小册子给各国的元首,结果怎么样呢?哪个国家听了你的话了,没有!相反,象滚雪球一样的在85个国家传播,这说明什么呢?说明人心!所以我衷心的建议中国涉外大使馆,你们也不妨来看看,你们不是有分析能力吗?你们带着批判的眼光来看吧,看完后,我相信你们中的一部份人也会向群众一样觉醒,所以借用中国共产党的话说:觉悟不分先后!晚觉悟比早觉悟要差,所以早觉悟当然更好。"

中共干涉人家内政

"还有一个,什么事都不要管,我觉得不要干涉人家内政,这一点瑞典是深有体会。我坦率的说,据我所知就有5次:至少10年前,一个上海的护士到瑞典来,她就揭露了上海孤儿院对孤儿的虐待,中国大使馆几次阻止;哥德堡喜欢上了法轮功的展览,他又想干涉;我的一个朋友,大家都知道,欧洲议会副主席,很著名的林德.布拉德,和我一样,两次参加了柏林和布鲁塞尔的大会,是促进中国和亚洲民族团结的一个论坛,可是一触及到中国的敏感的话题,一等秘书和领事打电话去阻止;这次又是,林雪平两次的演出都遭到了中领馆的干涉。"

中共不能把自己得意思强加给瑞典!

"最后呢,坦率的说他们这种干预也是起到一种效果,比如说,釜山的演出就被它取消了,但是毕竟大多数民族和国家是不吃着一套的,包括加拿大、包括德国、包括瑞典,结果你看,适得其反,事与愿违,比如说林雪平你看,不仅没有阻止人家的演出,7个政党的国会议员都表示,本来不想看,这回我得去看去,到底怎么个不好法,为什么中共要这么阻止。"

"更有意思的是在多尔莫,多尔莫市政府义正言辞的告诉中国大使馆,这个事,你们不要忘记,这是瑞典,不是中国,你在中国可以胡作非为,你不能把你的意思强加给我们瑞典!而且,我不是经常看报,据我所知,现在瑞典的市政府还在继续等待着中国大使馆的公开解释:你为什么向我们发出这样的信息?你要我们也宣布法轮功是不受欢迎的?你为什么要来干涉我们的内政,不遵守国际法的准则,叫我们也象你们中国一样,也禁止法轮功?这就很奇怪!"

希望大使馆工作人员都来看神韵

"法轮功讲的是真、善、忍,可是在中国,说真话,做好人,做老实人,多难呀!我们都有亲身的体会呀,要不我白发苍苍,七十岁的老人被迫离乡背井,这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吗,所以人的觉悟有先后,我希望中国大使馆的职工们,你们也来看看神韵的表演。"

陈世忠背景

陈世忠曾是莫斯科学生分会的主席,文革时被中共监禁十四年半,后得以平反,平反后把监狱里的两个解放军故意杀害无辜的在押犯的故事揭露出来。出狱后继续以教授身份在哈尔滨大学里教书,而且很有突出贡献,成为哈尔滨的优秀教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