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觉醒>>时我哭了,演出仿佛穿透我的皮肤”(图)

发表:2008-03-25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综合报道》罗塔.林奎斯(Lotta Lindquist) 拥有瑞典一家时尚公司,全斯堪的那维亚半岛的衣服都是经该公司经营的。她是透过报纸(新闻通讯)而得知晚会消息的,本月24日晚,林奎斯带着领养的六岁中 国女儿一起观看了在斯特哥尔摩CIRCURS THEATR举行的神韵瑞典第二场演出。

"晚会服装颜色太美了"

在 观了神韵24日瑞典演出后,林奎斯女士说: "晚会的颜色真是太美了。我喜欢这个晚会的舞蹈节目,太美了!早上我公司有会议,我们正好在挑选(服装布料)颜色,现在我看我得回去再多挑些颜色了。 (笑) 因为不光我这样想,的确呈现出的颜色非常多样且缤纷。他们给人的印象也是相当深刻的,我为此感到相当高兴。"

"看到<<觉醒>>时我哭了,演出仿佛穿透我的皮肤"

"我而人们群起帮助那三个法轮功学员的这个部分,深深触动了我的心。我认为那是是人应有的一种典型(态度)。你必须为你相信的事物挺身而出。看到这个节目时我哭了,太好了,真的太好了。演出仿佛直接穿透你皮肤的,穿透到你的皮肤(身体)内。"

"中国领事馆越是这样做,越糟"

"我听说过中国领事馆想要阻止这场晚会的演出。他们(中国领使馆)越是这样做,对他们越糟。我是如此认为,因为这样人们会愈发对晚会感兴趣。今晚的演出是满场也恰恰证明了这一点。真的很好!整场晚会都真的很棒!我非常喜欢。
因为领养中国女儿的缘故,林奎斯女士尝试接触中国文化。她说:"当我女儿长大点儿带她去那里(中国)并且拜访亲生父母的住所,当然我们还是会回来的。我一直很想领养孩子,当我是个小女孩时我就这么想了。"

" 二十五年前在电视节目中我看到了这些来自中国的女孩,当时我想,将来某天,如果我有能力,我就真的会到中国去领养一个。对我来说,这个选择是非常容易的。 世界上有太多这样的孩子,他们需要爸妈。我自己没有小孩,领养一个其实是一样的。事实上,这也算一种约定,以前许过的愿,就去做吧。而我真的很想领养个中 国小女孩。"




来源:看中国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