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播停!刘淇脸绿 业余女祭司手抖(多图)

发表:2008-03-25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疆界组织成员在众目睽睽之下展示其著名之手铐五环图,并高呼"自由"、"自由",刘淇没敢抬头!

本来刘淇内定在十七大之前就下去,但其要求无论如何让他在2008年8月8日「懊孕」结束再下去。

刘淇确实是舍不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备组」组长这个职位,到2003年他已经打着筹备奥运为名,二年开支的个人"招待费"竟已经高达2亿2千万元。2003年到2008年又从国库里拿了多少个亿就不知道了,唯一知道的是,江泽民把亲密无间隙的战友陈至立硬给塞进去当刘淇副手,可见这个差事有多肥。

曾有预言家说,2004年希腊奥运是最后一届。所以,中共胎位不正的「懊孕」肯定是胎死腹中。以后的先不说,到目前为止,这个手铐奥运就已经够多灾多难的了。

首先是2007年8月24日一场罕见大火使半个希腊陷入了一片火海,每年奥运会举办前举行采集奥运圣火仪式的地方被彻底烧毁。

奥林匹克圣火被视为来自太阳神阿波罗的赐予,最后一次在采集地点燃圣火的是8月9日的「人权圣火」。

◎ 三次彩排,两次点不着邪火

8月24日采集地彻底烧毁后,虽然可口可乐公司捐出200万美金恢复在希腊的圣火采集仪式地,但那是可口可乐公司修复的,不是太阳神阿波罗认可的,所以再花多少钱也不是原装儿。正因为中共搞的是血腥奥运、手铐奥运,所以三次彩排,两次点不着火。最后这次,3月24日,听天气预报说有雨,还提前了一个小时举行。

一要点邪火,就要下雨浇,这算是怎么回事!

◎ 手铐奥运「祭司团」整个业余

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的最高女祭司是塔莉娅-普罗科皮欧。她是历届最高女祭司中,至今最「星光璀璨」的一位,刚定下要她为北京手铐奥运点火,就发现怀孕了,咋这么寸?后来换了个业余的,希腊人还不买帐。

希腊国家剧院戏剧学校素有「最高女祭司摇篮」之称,祭司团里的成员都是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总策划霍斯老师的学生。但是塔莉娅-普罗科皮欧退出后,中共不但没有起用霍斯老师推荐的祭司团里的成员萨蒂里担任最高女祭司,而且选定的是从未入选过祭司团、也不是霍斯老师的学生的娜芙普利都,是个业余的!

不仅如此,中共不让权威总策划霍斯老师担纲,而是另选了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总策划,按照中共的要求,编排出的动作和春晚的大拨儿轰水平不相上下。

这次希腊奥委会按照中共的要求,大规模的起用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人进入中共可以随意摆布的「祭司团」,共有22张新面孔,这也意味着如此多的知道如何和为何参加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优秀专职女星被辞退。


中共连专业女祭司们都不敢用,正说明邪党想把2008奥运从根儿上变种儿。

女星玛利亚-娜芙普利都不幸成为2008年北京手铐奥运会点燃邪火的人。她承认「感觉有压力,拿火炬的手会颤抖」,并「不知如何面对中国记者称采集火种是与太阳神对话」。娜芙普利都不知道压力从何而来,如果她知道,她决不敢担任这个角色。

正因为娜芙普利都没有在霍斯老师的「最高女祭司摇篮」中受过系统的传统的指导,也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心态与太阳「神」对话,所以中共才放心让这位女星当血腥奥运的「最高女祭司」。

◎ 中共利用明星效应

中共要利用明星效应,定下姚明担当奥运火炬大陆境内首站的首名火炬手,结果姚之队宣布,姚明脚伤手术刚做完不久,总不能架着拐去。

中共捧章子怡为「国际巨星」,新华网炒作章子怡到沸点的程度。炒作是有目地的,捧章子怡是为了给中共长脸。

新华网报导说,「此次作为中共的国际巨星章子怡作为希腊奥委会的官方客人,是沟通东西方的使者,将作为观礼嘉宾出席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直击奥运圣火采集和传递的历史性时刻。同时,她还将第一次以奥运官网特约记者的身份,将她在希腊的所见所闻,为亿万网民发回独特视角的现场报道」。

亿万网民在春晚已经见识过「国际巨星」的风采了,听完章子怡的独唱后,网友们纷纷关心的说:子怡,回家好好练练再来。不过,现场献唱和关门挥笔可是两码事,国际巨星哪里有闲功夫当什么记者、写什么文章呢?还不是新华社派两个笔杆子旁边侍候着,只要章子怡认可文章是自己写的,「就中」!

◎ 刘淇在雅典被中断演说

刘淇去不了美国了,这还是几年前的事,他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被美国旧金山法庭判决有罪。但奥运点火在希腊,所以他哆里哆嗦的来了。据在场观察员说,他刚一出场,那双小贼眼儿就叽里咕噜乱转,他怕又有起诉书什么的递过来。

越怕越来事,3月24日上午在希腊奥林匹亚城举行的中共血腥奥运点火仪式,遭多人抗议。当北京奥运组委会主席刘琪演讲时,包括记者无疆界秘书长Robert Menard在内的三名记者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然展示其专为北京奥运制作的手铐五环图,并高呼「自由」、「自由」,要求国际社会杯葛北京奥运。

其中一位「记者无疆界」的记者成功靠近刘淇身边,高举手铐五环图展示给他看。刘淇知道坏事儿了,脸部肌肉开始不听使唤,嘴唇也不听指挥,但他没有敢停顿下来,也没敢侧一下头瞟上一眼,就一直装傻的往下念发言稿。

警察从后面搂住冲向刘淇的抗议记者,刘淇吓的的血一下涌到脸上,但仍然装傻!

记者站在刘淇身边,把手铐五环图展示给观众看,刘淇依然装傻!



刘淇终于敢看那记者举的是什么,身后的警官都笑了!

当离刘淇较近的记者被警察推到较远地方后,脸色由红变绿的刘淇终于停止装傻,闭了嘴,惊慌的望着这位依然高喊口号并挣扎着高举起手铐五环图的记者,表情异常难堪。而刘淇身后站立的警官们咧着嘴笑,并齐刷刷扭头看另外一位坦然举着横幅的记者。最有趣的是站在这位记者旁边的那警官的神情和动作,好像他不是来阻止记者的行动的,而是帮助记者拉平那幅手铐五环图的。


3月24日,中共奥运点火仪式现场遭
抗议。右边持手铐五环图者为记者
无疆界秘书长。
当时演说台上除了刘淇本人之外,还有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罗格与其他国际奥会一些重量级人物。现场有数以千计的各国特别代表观礼,在场的人不管持何种观点,是否亲共,都受到极大的震撼。

在抗议事件发生后,希腊电视台随即中断现场即时转播画面。中共殃视也立即切断转播讯号。无论现场直播的画面切断的有多快,也是在事件发生后,因此大陆观众都看到了。

既然预言家说,2004年以后不再有奥运,那北京血腥奥运必然胎死腹中。刚点火种就发生这么多晦气事,以后的热闹事儿注定还多着咧。△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