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太连续3天提拐棍横扫酒吧(图)

发表:2008-03-26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一名八旬老太因为自己的孙子劝架被打伤后就赔偿问题与酒吧产生争议,连续3天晚上提拐棍闯入酒吧,不停驱赶舞台上的演艺人员,没人能靠近她,连警察到场也无可奈何。

2 月22日晚,小飞(化名)在辽源市华汇演艺酒吧娱乐时,看到朋友因为使用酒吧禁止的烟花与酒吧保安发生冲突,上前劝阻朋友时,身体受到伤害,面部留下疤痕。此后小飞家长与酒吧管理方就赔偿产生争议。 3月21日至23日,连续三天晚上,小飞80岁的奶奶在亲属的陪同下来到酒吧,坐到舞台上,酒吧人员一旦上前,老人便用拐棍抽打,并不时地用拐棍驱赶舞台上的演艺人员,每晚都要闹到10多点钟才离去。

老人上场 警察来了也没招儿

23 日晚,记者在该酒吧看到,一位体态较瘦的中年女子背着一位老太走到舞台上,放下老人后,自己来到台下,与她同行的还有一位体型较胖的中年妇女。老人坐在自己带来的坐垫上,一位男歌手上台演唱时,老人用拐棍追打男歌手。男歌手演唱完毕时对老人说:“大娘,你有什么事应该去找老板谈,不必在这里瞎胡闹。”话音刚落,较瘦的女子立即冲向男歌手,对他进行撕扯,男歌手的脖子被抓伤,随即男歌手报警。民警赶到后多次走上舞台对老人进行劝导,但老人仍留在舞台上,再没有人敢靠近她。之后,民警将男歌手与较瘦的女子带走了解情况。


小飞的奶奶和母亲耳语


老人用拐棍驱赶舞台上的演艺人员

酒吧经营受到影响

酒吧管理者王经理说,老人第一次来到酒吧是在3月21日晚,工作人员一上前劝阻,老人就拿拐棍打,还称自己有病。王经理吩咐工作人员不得与老人接近,并降低了音响的音量。客人提出不满后,酒吧便退还了客人的消费。22日晚,老人再次来到酒吧,还带着茶缸和耳塞,进门时如遇阻挡,便用拐棍抽打。无奈之下,当晚酒吧没营业。这两晚,酒吧都报了警,但民警过来后,都束手无策。王经理称,背老人进场的中年女子是小飞的母亲,受老人影响,目前酒吧的经营受到了严重的扰乱。

王经理说,小飞出事后,酒吧方面给付了1万元的医药费,对小飞以后所需的医疗费用,酒吧也表示负责承担。而在与小飞家人商议时,他们却提出,小飞面部留下疤痕,需进行美容治疗,索要15万元的赔偿。王经理认为,对方提出的要求有些过分。此后至今,双方一直争执不下。

小飞母亲 可能会起诉

小飞的母亲郭女士说,小飞现就读于长春一所大学,明年毕业。他向郭女士讲述称,2月22日晚,他和几位朋友到华汇酒吧玩,其间遇到另外几个朋友。这几个朋友在舞台放烟花时,遭到保安制止。小飞是在劝阻朋友过程中被保安打伤的。经初步治疗,小飞的面部留下明显的伤疤。

小飞经过初步治疗后,郭女士提出要对孩子进行美容治疗。华汇方面表示,对方可以提出一次性的解决方案。郭女士便提出15万元的索赔,但遭到了华汇的拒绝。至于老人闹场一事,郭女士说,老人是小飞的奶奶,今年80岁,小飞自小就是由她照顾的。小飞出事后,家人一直瞒着她。老人知道后很伤心,当晚就来到华汇酒吧,由于找不到人接待,她便来到了舞台上。郭女士称,是老太太自己非要去的,家里人怎么劝,老人都不同意。郭女士称,如果酒吧仍不能妥善解决此事,她将起诉酒吧。

警方 双方应冷静协商

记者来到辽源市南康公安分局,负责此案的周警官说,老人到酒吧进行骚扰这一行为是不正确的,但由于老人的年龄已经超出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的处理范围,警方也没有有效的措施进行阻止。警方希望双方冷静地商议具体的赔偿事宜。辽源市的一位律师认为,酒吧方面可以起诉解决,老人的骚扰给酒吧带来的经营损失可从酒吧应付给小飞的赔偿中扣除。

来源:城市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