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领馆威胁瑞典政界,林雪平票券抢购一空(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03-27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瑞典报道】由于害怕神韵晚会曝光目前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所受到大血腥镇压,中领使馆在全世界范围内,动用所有一切手段包括威胁剧院,外交施压等试图在多国阻止神韵的演出。

中共威胁瑞典政界

在瑞典,中领馆同样在林雪平市(Linkoeping)上演了同一场闹剧,试图干扰阻止神韵的上演。 据瑞典神韵晚会筹备组李秉忠先生介绍,中领馆首先给林雪平文化部打电话,威胁如果不阻止晚会在林雪平的演出,将会影响到中瑞之间的外交关系和中瑞企业间的贸易关系。

中领馆的行为在西方主流社会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免费为美国神韵艺术团做了反面宣传,结果导致很多国家的政治家、知名艺术家和主流社会纷纷亲临神韵,正义支持神韵。

瑞典当地媒体报道

中领馆的这种做法明显惹恼了正直的瑞典人,林雪平当地最大的报纸CORRESPONDENTEN,及瑞典国家电视台STV和电台都对该事件进行了采访。中领馆对瑞典政界的威胁闹剧一时成了瑞典家闻户晓的"丑闻"。

BBC报导

BBC也对该事件进行了报导:"...斯德哥尔摩以及林雪平市政府官员都透露,演出日程公布后他们接到来自中国驻瑞典大使馆的电话,通知他们神韵艺术团有法轮功背景。这一做法似乎激怒了瑞典官员,斯德哥尔摩主管文化和体育事务的副市长批评中国外交官"过分",并要求对方做出道歉和解释..."

神韵票券被抢购一空

经过中领馆的主动反面宣传,瑞典民众纷纷购买神韵晚会票,来支持这个在西方自由社会依然受打压制的艺术团体,瑞典民众的正义举动使该市的神韵票早在开演前一段时间就被抢购一空。

来源:看中国瑞典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