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国会议员 神韵演译生命可贵之处(图)

发表:2008-03-28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瑞典国会社会民主党国会议员希勒维.拉尔森(Hillevi Larsson)女士

【本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于周三晚间在斯德哥尔摩cirkus剧院上演第四场的晚会节目,令瑞典观众恋恋不舍,每个节目瑞典民众都不吝惜他们的掌声,场面相当热络。终场时,全体演员三次谢幕,观众才满意的离去,对于神韵艺术团纯善纯美的音乐舞蹈,瑞典观众抱以最大的鼓励和热情欢迎。

神韵艺术团在斯德哥尔摩CIRKUS大剧院第三场的演出圆满结束。瑞典的政府官员、各界企业家以及艺术界名流到场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瑞典国会社会民主党国会议员希勒维.拉尔森(Hillevi Larsson)女士在看完节目演出后也赞叹道:「晚会表演体现中华文化天人合一人生观和生命的真谛。」这对神韵晚会完美的演出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神韵艺术团的所呈现出的内涵非常丰富,带给人一种视觉和心灵上的享受,不仅舞台上的背景像风景画一样的优美,在音乐、舞蹈、服装和精采的动画等各种元素的巧妙结合,真的是精采绝伦的演出,太美了。他们的表演还融合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把中国从古至今动人的故事再现,每个节目都闪耀着中国人智慧1也欣赏到中国各民族的风土民情,让我也开始喜欢上中国的文化了。」

当谈到中共对于法轮功学员信仰的迫害,以及这次神韵艺术团在瑞典演出前,中国大使馆向瑞典各政府部门和文化局、国会散发恶意毁谤的信件,希勒维‧拉尔松也气愤的说:「中国政府的恶意行为更证明了一个事实,这是一个世界上最糟糕的独裁统治国家,可以目无法纪的用酷刑,殴打,秘密处决等肉体折磨和精神上的摧残来侵犯人权与善良的信仰。 」

「中国有五千年悠久的历史背景和传统文化,从中让我学习到很多宝贵的人生的经验和思考一些人生的问题,例如生命的来源与意义,怎么样生活与人相处,善与恶的选择,都是很值得思索的问题,我也发现了一些答案。我没想到法轮功的信仰有这么深厚的文化素养,可以演出这么动人的节目。」

希勒维拉尔森女士对于神韵艺术团的印象非常好,她说:「我知道他们(神韵巡回艺术团团员大约有150人) 的生活很单纯很健康。我听我的朋友说,他们下榻酒店没有出现任何纪律上问题,而且也不吸烟也不喝酒,和大家相处的十分融洽。当他们在舞台上表演时我就能充分感受到这一点,每个舞蹈演员的表情总是笑的那么灿烂,让人很舒服,而且他们的舞蹈动作真的很整齐、很有默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