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体披露神秘事件: 军舰消失官兵变疯子(图)

发表:2008-03-28 2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们在人们眼前神秘消失。近日,俄罗斯《真理报》的一篇文章以这样的标题,向人们讲述了几个颇具神秘色彩的真实事件。而这其中的奥秘,至今无人能够解释清楚。

  探险家在神秘小岛失踪

  在肯尼亚鲁道夫湖上有一个叫"ENVAITENET"的小岛,这个名字在当地部落语中是"不归"的意思。这个无人居住的小岛荒废不堪,当地人将其视为受诅咒之地。英格兰探险家薇薇安·福什的远征队于1935年在肯尼亚探险。其中两个人奔赴这个神秘小岛。15天后,他们没有回来。福什派去的救援队也没有找到他们的任何踪迹,只发现了一个被遗弃的土著村落。虽然后来又动用了一架飞机在岛屿上空搜寻,但依然一无所获。

  当地人告诉福什,许多年前岛上有人居住,他们打渔、狩猎,与在大陆上的亲戚做贸易。但是突然有一天,岛上居民再没来过大陆。几个海边村落的大陆居民想到岛上看个究竟。然而,眼前的一切却让他们惊诧万分,数个小棚子组成的村庄还在,生活用品和食物也保留着原来的样子,但却一个人都没有。惊慌的大陆居民很快离开了小岛,此后再没人敢上去。

  军舰突然消失

  1915年8月23日,康斯坦丁堡一队军人也亲眼见证了一次诡异事件的发生---一个敌人军团消失在一阵奇怪的浓雾中的怪异事件。1943年10月,美国也发生了类似事件。根据专门研究异常现象的美国研究者查尔斯·伯利兹的描述,在军事演习时,一艘美国海军军舰突然从费城码头消失,随即在朴利茅斯附近码头出现,然后又回到费城码头。而军舰上的官兵没人能说清这是为什么,其中一半人神秘死亡,另一半变成了疯子。

  另外,在著名宇航员和UFO(不明飞行物)学家阿兰·海耐克出版的新书中,也记载了很多神秘消失事件。他把这些现象称作 "人类与第三自然的亲密接触"。1961年9月,希尔夫妻驾驶着汽车回家。他们看到有两个明亮光点一直追随着他们的车。不一会儿他们就睡着了。当他们再次醒来时,发现已是2天之后,并且被运到了几百英里以外。俄罗斯媒体也曾报道过类似事件:来自工业城市彼尔姆的伏科娃曾经被地球外生物劫持,大脑被扫描,外星人还试图在她的皮肤下埋藏一个芯片。但是这名妇女进行了反抗并成功逃脱。

  

来源:环球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