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大学生:我知道了中使馆为何阻止神韵(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03-29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林雪平采访报道】神韵艺术团在瑞典的演出由于中领馆的干预、施压一度成为广播、电台和媒体报道的焦点,得益于中领馆的“力推”,瑞典人民群起响应,支持神韵。在林雪平市,早在演出两个星期前票就被抢购一空,3月27日神韵艺术团在林雪平市的演出爆满。

女会计师:一切都那么不同


一位任职会计师的女士及其大学生男友在看完神韵晚会后,欣然接受了采访。

音乐和舞蹈的完美结合


这位女士表示:“我以前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也从没到过中国。我很喜欢晚会,一切都那么不同,和瑞典的舞蹈完全不同。”其男友也对此表示赞同:“这场秀是音乐和舞蹈的很好结合,通常你去看音乐会,只有唱歌,这样的结合很好,我很喜欢。”

中共阻挠神韵是在羞辱自己


这位大学生继续表示:“这场秀传达出一个清楚的信息,就是‘真、善、忍’法轮功的理念。我看完就知道中国大使馆为什么要阻止演出,因为这里面的信息太清楚了。中国大使馆犯了一个大错,他们这么做只会更增加神韵的知名度,这反是帮神韵的忙。在瑞典我们有长久的民主传统,在我看来,这对中国是一个羞辱,他们阻止这样的演出是在丢自己的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