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州音乐家:这真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图)

发表:2008-03-30 0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任澳洲室内管弦乐队的小提琴手萝丝女士:晚会的节目让我回忆起我孩提的美好记忆

【看中国记者澳洲墨尔本采访报导】萝丝女士是前任澳洲室内管弦乐队的小提琴手。对于神韵晚会所呈现的中华传统文化的节目内心非常喜悦,很亲切的感觉。她说:“晚会的节目让我回忆起我孩提的美好记忆,从小我就很喜欢中国文化,例如绘画、书法、服饰等等,所以我非常非常喜欢看你们的节目。听晚会主持人介绍中华文化是神传给中国人的,就觉得中国的艺术与文化特别有他们的韵味在里面,很美,晚会的节目吸引了我所有的目光!”

“我真的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演出,这个夜晚真的令我难忘,太开心了!”萝丝女士兴奋的告诉记者:“这是一个非常奇妙夜晚,好像做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梦,我都舍不得醒来。真的神韵的节目表演的太棒了,看一次还觉得不过瘾,我想再看第二次。每个节目都好美,很难形容我内心的感觉,就是让我觉得内心很舒服很快乐,真的如果再多看几遍也不会觉得累,一点也不觉得累,我感觉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精神起来了。”

“晚会有许多节目都让我回味无穷,直接碰触到我的内心深处,让我非常感动,太震撼了,这种感觉也不太好形容,就是很自然而然的,就像我是舞蹈演员中的一员,他们的一举一动都钩着我的心,吸引注我的目光。我现在脑海里还浮现出许多舞蹈演员的身影,还有悦耳动听的音乐,赏心悦目的背景,哇!这些都是很宝贵的回忆,令我难以忘怀,很谢谢你们带来这么精采的表演。”

对于舞蹈演员透过肢体所呈现出来的力与美,特别是跳群舞的时候所呈现出来的协调性和整体的气势,萝丝女士也注意到了。她赞美道:“舞蹈演员她们的协调能力也很令我感动,真的很不简单,他们好像都很年轻,十几岁的样子,但是他们互相之间的配合和整体凝聚力真的让我非常赞叹,好佩服!舞台呈现出一种整体上的美感。”

“每个演员都非常的有活力,她们的肢体语言非常丰富,那些动作真的很柔美,很有味道,男演员的舞蹈就让人感受到力量,很威武。他们的舞蹈功底真太棒了,在舞台上发挥的淋漓尽致。表演者的柔软度也令我非常惊讶,她的一个抬腿,一个空中飞跃和旋转的动作,太厉害了!了不起!这是我所看过最好的表演,你们的舞蹈演员太令人佩服了。”

中华传统文化,不论是文化和艺术方面都有很深的思想内涵,不只写文章要文以载道,在音乐美术舞蹈等方面除了独具美感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使人的心灵得到沉淀和平静。这点连西方观众都能感受的到,萝丝女士也非常赞同神韵晚会所要传递的讯息,她说:“非常好的表演,应该让更多的人来看,你们的每一个节目都能让我的心灵得到升华,我知道中国字有道德(moralistic)这个字。像《善念结佛缘》的节目就非常有趣,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和宝贵的经验。”

当询问到是否还有哪一个节目令她印象深刻的,萝丝女士表示:“每个节目都很好,我都很喜欢,很难挑出哪个节目比较好看。每个节目都是很正面很活泼的,即使有一些不好的成份在里面,就例如善与恶的选择吧,最后人性中光辉的总是会驱散邪恶,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可以使人心朝向光明、善良的一面,真的我可以感受的到,内心也相当有感触、相当的感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