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业未完成被老师打47巴掌(图)

发表:2008-04-01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亲和姑姑带着创创到打孩子的老师家中理论

11个四年级学生因未完成语文作业,脸上轮流挨了老师的巴掌。老师边打还边让被打的学生数次数。作为受惩罚者中的一员,创创(化名)一共挨了47巴掌。

11名学生挨了老师的巴掌

3月27日下午第一节课,陕西乾县新阳乡周章村关庙小学四年级教室里,全班27名学生中的11人,因为未完成王茂军老师前一天布置的语文作业而被罚站。

今年58岁、从教已32年的王老师当时十分生气。

创创回忆,当时他是第四个被打的,王老师先揪起他的左耳,随后用手一下一下打他的左脸,他还得按照老师的要求,嘴里数着被打的次数,一直数到47才停止,当时他疼得流下了眼泪。随后看到其他同学也挨了打,有36下的,有27下的,但只有他是挨打次数最多的。

回到家的创创并没有将老师打他的事告诉爷爷和奶奶,但到了下午5时许,奶奶发现了他红肿的左脸,问出缘由后,奶奶去了学校,但王老师已离校,奶奶就找到校长付文忠反映此事。付校长当晚就责令王老师到创创家登门道歉,并承担创创的医疗费用。

创创的母亲姚燕燕说,当时王老师虽然来家里道了歉,但并没有带孩子到医院诊治。3月29日上午,是她自己带孩子到医院看病,医生诊断为头面部软组织损伤。

王老师后悔过激体罚

创创母亲认为,老师适当地责罚学生本无异议,但此次王老师的教育方法严重过激,他怎么能对一个9岁的孩子下如此重手。事发后,承认错误的态度也不积极,其实作为家长,她也不想让老师赔偿什么医疗费,只是想让对方明白,因为他的过激体罚,给孩子生理和心理上带来了极大的伤害。

本来是个学习优秀的好孩子,现在被老师打成这样,不知情的旁人会如何想她的孩子。另外,创创现在被吓得不愿再去学校上学,让家长不知如何是好!

3月29日下午,气愤不已的创创母亲与家人去王老师家再次理论此事,希望王老师能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在采访王老师的过程中,他说,当天打完学生后,自己也非常后悔。去年全县会考中,因为自己所带的学生成绩不理想,所以他一直在努力提高学生的语文水平,加之自己最近心情也不好,才导致了这次过激的体罚学生。事后,他已多次给孩子家长道歉,希望能得到谅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