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析加拿大省提名政策 走好移民路

发表:2008-04-01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3月8日加拿大联邦政府公布了关于加拿大省提名项目(PNP)重大调整的政策。此次对于省提名项目的申请条件和义务做出了明确规定。该政策将于2008年9月2日正式实施。我们特别邀请上海华侨公司资深移民律师对此次政策调整做深入解析。

加拿大省提名政策调整旨在规范和完善

加拿大省提名项目的推出,其初衷是通过海外申请人在当地实地居住和经营生意,促进当地的劳动力就业,拉动经济发展。但在新政策出台前,由于受很多移民机构的误导,加拿大省提名项目长期以来被认为是一种可以被动投资,无需经营的投资移民项目。这严重违背加拿大政府推出省提名项目的初衷和意愿。

魁北克和联邦投资移民不受政策调整影响,稳定无风险

加拿大联邦及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都不属于省提名(PNP)项目,尤其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是加拿大政府与魁北克达成的为鼓励魁北克地区发展而单独制定的投资移民项目,它与加拿大其余各省提名(PNP)计划有本质区别。

加拿大联邦和魁北克项目的特殊优势在于:申请人无需在当地经营生意,可以自由选择居住地,投资资金安全无风险。

省提名申请人应对政策调整的策略

此次政策调整,将会对加拿大省提名项目的申请人带来巨大的影响。

因此郑重提醒省提名(PNP)申请人,首先请尽快平衡自己办理此项目的利弊和评估自己的承受能力,否则很可能在耗费巨大的资金和精力之后仍是一无所获。

其次要积极关注此次加拿大省提名项目(PNP)的新政策,真正理解该项目的申请要求和本质,谨慎投资,并向合法专业的加拿大投资移民机构咨询关于此次政策调整的详细法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