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世界纪录:阿根廷17岁少女3年连生7个儿女

发表:2008-04-01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根廷利昂尼斯市16岁少女帕米拉·维拉鲁尔在3年时间内竟然接连生下了7名儿女,其中包括两组三胞胎

   刚过17岁生日的帕米拉·维拉鲁尔生活在距阿根廷首都300英里远的农业小城利昂尼斯市,帕米拉本来和清洁工母亲玛格达利娜、残疾父亲乔斯以及5个哥哥 姐姐生活在一起。帕米拉快13岁时和一名男孩发生了早恋,并偷吃禁果怀上了身孕。帕米拉回忆说:“我认为我坠入了爱河,我当时快13岁了,没多久我就发现 自己怀孕了。可我母亲却非常支持我,因为她也在很年轻时就怀上了孩子。可是,我怀孕3个月就流了产。”

  母亲玛格达利娜向女儿强调了避孕 的重要性,可5个月后,帕米拉和17岁的新男友米古尔·冈扎利兹发生性关系之后,却再次怀上了身孕。除了遭遇强奸等特殊情况外,擅自堕胎在阿根廷是非法 的。所以2005年6月,14岁的帕米拉不得不在医院中生下了她的第一个孩子——男婴利山德罗。


又怀孕生下三胞胎女婴

  帕米拉说:“当我生下利山德罗后,我的男友米古尔搬到了我家中,试图照 料我,可6个礼拜后,他又搬回了自己的家。”没多久,帕米拉又交了一名新男友——18岁的失业建筑工人艾利尔·本尼蒂茨,帕米拉在几周内又怀上了身孕。帕 米拉说:“我真的很爱他,他也爱我,我知道我应该避孕,但愚蠢的是我没有,我真的无法解释原因。”

  令帕米拉震惊的是,医学扫描显示她竟 然怀上了一组三胞胎。2006年7月,帕米拉在医院中接受剖腹产手术,早产两个月生下了一组三胞胎女婴——鲁德米拉、马卡里娜和堪德拉。帕米拉说:“那是 非常艰难的分娩,我当时以为自己快死了。在我怀孕过程中,艾利尔一直都陪伴在我身边,可当三胞胎出生4到5个月时,他就离开了我。”

  医学奇迹:

  两年生下两组“三胞胎”

   邻居和朋友们为了帮助帕米拉渡过难关,纷纷向她捐助婴儿衣服、尿布、鞋子和牛奶。可没多久,帕米拉又交了一名叫做弗兰科的新男友,可一次帕米拉忘了进行 避孕注射,结果导致她再次怀上了身孕。令家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帕米拉又怀上了一组三胞胎!上个月,帕米拉在17岁生日前5天,生下了她的第二组三胞胎 ——玛蒂娜、莫里娜和马加莉。据悉,当帕米拉生下第一组三胞胎时,当地政府就为她建造了一座小房子,可当第二组三胞胎出生后,无法同时照料7个孩子的帕米 拉只好又搬回父母家中,一家人靠每月80英镑的救济金勉强度日。

  同时照顾7孩子

  妈妈忙得团团转

   现在帕米拉的每天生活都在忙碌中度过,早晨7点,她就要为利山德罗和第一组三胞胎准备早餐,接着她要为他们穿衣服,并为孩子们更换尿布;早晨8点,她得 给新出生的三胞胎喂奶;8点半,她得准备将4个更大的孩子送往托儿所。将孩子送往托儿所后,帕米拉又要开始做家务。中午12:30,她得再将4个孩子从托 儿所接回家,她每天要为两组三胞胎更换4到5次尿布。直到下午2:30婴儿睡觉时,帕米拉才有时间吃午餐。

  帕米拉的一整天时间都是在喂奶、换尿布、洗尿布、做饭中度过的,她每天要忙到晚上10点才能吃上晚饭。凌晨1点,她又要起床给新生的三胞胎喂奶,并在凌晨两点为孩子们换尿布,凌晨4点,她又要给新生儿喂奶;早晨7点,还没睡几小时的她又要起床为孩子们准备早餐了。

  两项世界纪录

  儿女最多的“少女妈妈”

  阿根廷医生乔斯·艾尔伯托·奥维多先后见证了帕米拉两组三胞胎的诞生,奥维多医生称,他相信帕米拉已经创下了两项医学先例。她不但创下了自然怀孕连生两组三胞胎的罕见纪录,并且还成了世界上儿女最多的“少女妈妈”。

  据医生称,帕米拉生下的两组三胞胎都是非同卵三胞胎——这意味着帕米拉每次怀孕都是同时排出三枚卵子,而三枚卵子都不约而同地被同时受了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