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骗卖中国制弹药受制裁

发表:2008-04-02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军火公司涉嫌把中国制弹药假冒成匈牙利制造卖给阿富汗,美国军方经调查证明其欺诈行为后,上星期决定终止这家公司获得联邦政府合约的资格。该公司目前正受到刑事调查。

美联社3月28日报导,美国军方经过实地调查,证明AEY公司的诈骗行为后,上星期决定,终止联邦与这家公司的合同。

据调查员记录,去年11月25日,该公司总裁蒂卫如里(Efraim Diveroli)签署文件,谎称为阿富汗提供的弹药是由匈牙利公司MFS 2000制造。
.
美军监督欺诈分署(Procurement Fraud Branch)得一密报采取了行动,在这批货物装运抵达后,今年1月查访了阿富汗弹药贮存地点。根据这份备忘录,调查人员在那里发现,所谓匈牙利的弹药实际上是中国制造。

这项调查导致AEY公司被暂时停业,也可能使公司总裁受到联邦对其欺诈行为的刑事指控。

蒂卫如里的AEY .公司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 Miami Beach),去年1月收到为期两年的为阿富汗安全部队提供军火的合同,价值为2.98亿美元。AEY拆除中国弹药的出货包装,并重新包装在通用的褐色硬纸板箱里,谎称是匈牙利制造。

据纽约时报上周三的报导,发现该公司已发运数以千万计的几十年旧的中国弹药到阿富汗,几乎所有的包装都很简陋。 纽约时报去年报导证明AEY运到阿富汗的弹药是中国制造,并造于20世纪60年代。

加州民主党议员、国会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主席亨利.沃克斯曼(Henry Waxman)上周四表示,该委员会下个月将举行审查AEY合同的听证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