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驾军牌轿车被拦 市领导暴打执勤民警

发表:2008-04-05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发贴人称,3月28日晚,他在日照一中门口看到有位男的殴打一民警,因为民警拦住一驾车女子例行检查。有网友称他也目睹了打人的全过程,打人的是日照建委的纪检委书记,女子开的是挂军牌的雅阁车,在争执的过程中,女子不断大叫自己是政协委员,可随便给市长打电话。

大众网4月3日报道近日,大众网日照论坛一篇题为"建委某领导当众殴打JC"的贴文引起强烈反响,贴文称,一女子驾驶一辆挂军牌的轿车被民警拦住进行例行检查,日照市建委的某高层领导随后赶到,带人当众殴打执勤民警。该贴文发布后,点击量迅速过万,数百名网友进行了跟贴。为了查明事实真相,记者昨日在日照对当事人和相关部门进行了采访。

网友:驾车女子称随便给市长打电话

"建委某领导当众殴打JC"的贴文最早于3月30日在大众网日照论坛发布,发贴人称,3月28日晚10点以后,他在日照一中门口看到有位男的正在殴打一名执勤民警,围观人员说打人的是日照市建委的一位高层领导,因为执勤民警把一女子驾驶的一辆挂有军牌的小轿车拦住例行检查,女的便打电话叫来了那位建委领导。

在随后的跟贴中,有网友称他也目睹了打人的全过程,打人的是日照建委的纪检委书记,女子开的是挂军牌的雅阁车,车上还有她的儿子。在争执的过程中,女子不断大叫自己是政协委员,随便给市长打电话, "你们小警察敢查我的车?"她儿子对着警察又打又骂,后来建委的纪检委书记带着人来把警察一顿毒打。

在数百篇跟贴中,大多数网友对贴文中所说的打警察的行为表示了愤慨,他们说,如此素质的领导、如此卑劣的举止,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日照公安:有些事情不好说

昨天上午8点左右,记者拔通了贴文中提到的当事民警李易的手机,他告诉记者,这件事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所以没法去说,"我跟领导汇报过,领导说,有纪律,不能接受采访"。记者问他,是不是真的有警察被打了,李易回答说,具体怎么回事,他不能直说,然后就挂断了电话。记者随后多次拔打他的手机,手机一直处于 "无人接听"状态。

记者随后赶到处理这起事件的东港区望海路派出所,派出所所长让记者去找东港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然后就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在东港区公安分局,记者讲明来意后,指挥中心的朱晓燕科长说要向领导请示汇报。不一会儿她回来告诉记者,已经请示过分局的政委,这一事件正在调查,有些事情不好说。

当记者提出要采访负责调查这一事件的警官时,朱晓燕说,了解这一事件的人都去市政府开会了,上午回不来。对于当事民警所说的"有纪律,不能接受采访",朱晓燕的解释是,确实有这样的纪律,"正在调查的案件,不能对外发布。"

朱晓燕告诉记者,"建委领导打警察这件事,他们也不了解,是从网上看到才知道的,"现在,我们几乎每天都上大众网,看看这件事又有什么新的说法"。

日照建委:发贴子的人别有用心

在日照市建委,记者见到了建委办公室主任的宋君,他认为,网上炒作这件事的人一定是别有用心。"有人在论坛上发样的贴子,这样挑拔肯定是有所企图"。

宋君告诉记者,网上所说的建委纪检委书记,指的是日照建委董姓领导,车里的人是董的妻子和孩子。宋君说,他不是当事人,具体真相是什么他不好说,"但一个纪检委书记会去打警察,这无论如何也难以让人相信。"

宋君透露,董的孩子在这次事件中被打成了轻微脑震荡,"明明是董书记的家属和孩子,网上还说是什么情妇,发这样贴子的人绝对是不负责任"。宋君告诉记者,董还就这件事写了一份书面材料,一会儿可以让董向记者讲一下事情的真相。

就当宋君要带记者起身去见这位董姓领导时,他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他让记者稍等片刻,跑出去接电话,回来后告诉记者,董去市里开会了。记者表示可以等他回来,可一直等到中午12点,他也没有露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