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外星人思维对话实录之一

作者:宋世鹏 发表:2008-04-06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边发表的是《外星世界--我与外星人思维对话实录》之一--与及莫星的对话(节选):

及莫星

2001年4月26日至2001年5月7日接收

信息来源于:及莫星接受外星波站指令长官--巴比得等

信息接收:宋世鹏

2001年4月26日,我与及莫星接通信息:

及莫星人:"布答,柯尔巴乔,胡比比,尤--克斗,你的脑思波已经进入波微仪中,反显出你的意思,可以与你直接对话。"
及莫星人:"你的胆量很大,你的思维意识波进入我们的星体,请详细说说你的情绪。"
我:"我是银河系中的一个行星,是绕着太恒热星运行的,星球上的生命较多,居统治地位的是各色人种,有社会、国家,有森林、陆地、海洋和大气,我们有飞行器进入自己的卫星,人口较多,有60亿人。"
及莫星人:"不知你尊姓称呼,我是火神星座的一颗行星,叫及莫星体,自然条件很优美,好的,我们已经见到你的星体图像了,一个兰光球,还有白带在运动?那是云吧!先生可以发问吗?"
我:"可以的。"
及莫星人:"你可尊称,我叫巴比得,是及莫星体接受外星波站指令长官,你呢?"
我:"我是地球上一个普通人。"
巴比得:"你很聪明,你的思维波息传到我们星体,我们之间相距约一千万光年。不算太远。"
我:"你们的社会,科学一定很发达。"
巴比得:"一般吧。"
我:"巴比得先生,我希望了解你们社会的文明,可以答复我的要求吗?"
巴比得:"是的,可以的,没有保守的东西,高兴与你接触,,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你的称呼?"
我:"宋,即可。"
巴比得:"好的,宋先生,你可以提出问题。我们是交流。大概是什么问题?"
我:"一是星体自然情况,二是社会文明,三是科学技术,还有人类、人种、各种生命等等。"

巴比得:"这些问题我可以请专家说说,请他们回答。现在,我们星体的信息媒介已经播发你的信息波和你们星体图像,已有1000人要同你交谈,请你给我一点准备时间,以后呼我的代号为坤o·984·约·巴比得,叩叩。我们下次见。"

1、自然概况

2001年4月27日,我与及莫星信息接通之后:

巴比得:"我们接通了,你想了解什么?"

我:"巴比得先生,我们请你们讲一下你们星体的自然情况。"

巴比得:"好的,我请一位及莫星体学的专家法蕾·直比为你讲。"

法蕾·直比:",地球人,我收到你的意识波了。我了解你的语言了。十分荣幸同你对讲,及莫星的媒息已将你们的情况告知全球,现有一万五千名及莫星人想同你对讲,我是第二名同你讲话的,希望相互了解。及莫星是个较大的星体,有高级生命人类活动,我们的星体有大片的陆地,在陆地当中有数百个大湖,水是透明的绿色液体,大湖的边沿是约有千扎赫宽的沼泽地,那里是湿地区,我们的星体从传来你们地球容积大小看,我们及莫星要比地球大8倍,我们的星体除了湿地外便是陆地。陆地是平坦的,但也有少许的山峰,所有的陆地全是由各种植物植被所覆盖。我们的星体没有卫星,是沿着一棵巨大的恒星平稳的旋动,轨道是正圆形的,因为我们的星体接近球体,但是两极是平坦的,如鼓形。极端是平坦的那里是水与冰,如果上极是冰,那么下极就是水,上极是水,下极就是冰。陆地的植被可分成颜色、树木区、荆草区、藤罗区、地罗区。树木区基本在赤道的两侧,是以高大的红林为主的乔木,约有100米高,红色区的外侧是橙色区,是以矮林为主的区,橙色区以外是绿色区,大约有3000公里宽,是以绿色的树木为主的,这是树木带,有10000公里宽。再是荆草区,是以绿草区、红草区、紫草区形成的荆草区带,再有藤罗区是绿色的爬藤植物,约有3000公里宽。再次是地罗带,是矮草和地植。植物在湿地和湖泊一样生长但物种不同.及莫星由于光热恒的照射和均匀的公转与自转,这样在千里间是个恒星带.上下极温均在冰点左右。我们的人类是生活在赤道两侧的温热区,但也有居住在其他区域的。及莫星的赤道是多湖区,在赤道正中的湖中的沸水区,那里的水是沸腾的,白气罩在湖面上,一条白带,到了夜间时沸水平稳了,但也非常热。我们星体上也有大气,大约100公里厚,由于气压大的原因,及莫星上的动物是小的,相反植物高大。由于上下极分布的树物区,给及莫星天赐纬度,各纬度上的动物除昆虫可以自由的飞行外,其他的动物一律在自己的纬度上生息,甚至连鸟类也不超出纬度生活区,如果超出生活区就会死亡的,它们在植被区生活。白雾气有规律的向上下极运行,它的运行是与及莫星的自转成螺旋角至极端遇冰而降水,所降的水也沿着各经度河流入赤道湖,除极端降雨外,其他地区均无降水雨。由于白雾气带的不断流旋,在夜间,白雾气可以接触植被,由于及莫星体大,夜间较长、凉爽,结成水珠,滋润着各色带植被。我们的星体由于恒温,空气流动是微小的。先生你有些印象吗?我们是自然有规律的平稳的降水,全球没有干旱和水涝。极河是通到热湖的,就是这样的溶合的自然条件,你想应该是多么平稳的世界,所以,我们星体上没有雷电。今天说这些,明天再谈。"

巴比得:"宋,法蕾明日继续讲,再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