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百鸣:鞍山灵猪的预言正在应验

发表:2008-04-07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传出鞍山郊区猪开口说话:今年(猪年)我贵,明年米贵,后年房子无人睡。这事当时就有文章公布出来,大家可以网上查证。

很多人不以为然,因为当时,猪价已开涨,那就看看米价吧。需要说明,一个期货投资人若能铁定知道米价大幅上涨,那他几个月就能赚足了钱,所以这种预言,另一个角度看,实际上是一个巨大商机。但是,人世间就是这样,能够相信的人都是利益心淡的那类,因为佛性不泯,而一心想赚钱的,头脑物质化,哪里会相信这事,听了都会大笑。所以不用担心猪会被指控扰乱期货市场。

结果,这小小的鞍山猪真的把人世惊呆了。这米贵是个全球性的预言,进入2008年,米开始疯涨,而且是世界性的,目前国际市场稻米价格飙升至历史最高水平,面对全球粮食价格持续飙涨,世界银行频发警告。

这第二句应验了,但总会有人不相信,认为是碰上了。但是要知道,这事如果那么容易预测,期货里也就没人赔钱了,可那些倒霉的巨商巨贾,即使专业预测,消息灵通,也想不到有天灾突降。

其实,这开口说话的猪,还真不是来露一手的,是在被宰杀之前开口的,俗话说:人临死其言也善,就是说死前的人是不太会骗人了,这头有灵性的猪未尝不也是如此。

硬要问究竟的话,这猪不一般,可能就是某位有缘生命看到人间有难,急于告诉人类,他投人胎也来不及了,投个猪身,养段时间就宰了,这才能赶上报信,说完了就走了,也不破人间的迷,信不信就看人自己了。天上救人心切,哪里是俗人所能理解。

猪是为报第三句而来,用前两句验证让人惊醒。大难来前,都有救人的安排,但是人的浅薄和自大决定了人只知关心眼前,所以这种类红眼石狮的事,在人类历史上太多发生了,哪一次人能好好听一回,人永远也不知道吸取教训。

2008 年1月初,香港命理学家做推算,预测大陆的政治经济危机,将在8月8日奥运开幕前"全部应劫发生,八运火毒攻心,全球热化,加速天灾人祸、恐怖袭击及流感大变种,将是劫数;地震海啸,股灾空难,通货膨胀,人怨天怒,都将应劫而来"。有分析人士把命理学家预言的劫难总结成天杀、地杀、人杀三劫。

现在,仅四月迹象就反应出来了:南方大雪灾,各地连续地震,中共在西藏开枪镇压。又有,股市崩盘,通货膨胀,国际政要抵制奥运开幕式,据说还有更大事在后面跟着。藏民、蚁民、灾民、股民、拆迁民、访民,失地农民、下岗厂民等等的愤怒都到了临界点,中共看来是在劫难逃了。

天要灭的是中共,房子无人住,也许是灭共后的表现,但是如果你没能三退(退党、退队、退团),还和中共一个颜色,那就会被一块当垃圾清理了,也可能就真得睡不到房子里了。

想想这灵猪真让人感叹,舍身救人,得平安后的人就会明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