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全国和平革命的时机已经成熟了

作者:刘蔚 发表:2008-04-09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167-全国和平革命的时机已经成熟了

刘蔚 2008年4月8日

【《唤醒国人》题记:

我《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现象,愿唤醒13亿中国人认识到来自西方非主流的马列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以来,没有也不可能制造一寸土地、一两矿产、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迫使人民为了生存到它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按现在2007年的币值,仅这一项每个人一辈子就要给共产党白白挣30万元人民币。共产党同样靠武力垄断全国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这就是13亿人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

共产党为了压榨人民,不断挑起人民之间的攀比,争斗,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人中国人。2000年以来共产党管区每年的非正常死亡达320万人,包括200万自杀的人中死亡的28万,污染死亡的75万等等。今天2007年13亿人18岁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共产党的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财富达2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共产党管区0.4%的人占有那里70%的财富。同时在共产党大力破坏环境进行生产的情况下,污染,干旱,洪水在加剧。几十年来,共产党只给了人民一个自由,就是给它挣一辈子钱,歌颂它一辈子,除此之外,它都会来打压。

西方马列共产党使中国历代几千年中,人民拥有老天给他们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实际上实行市场经济的状况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资源被武力霸占,实行武力垄断经济,人民被疯狂压榨的状况。这是中国几千年历史上出现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来自西方的马列共产党也是中国几千年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13亿人每个人都有一部血泪史,就看你愿不愿意承认了。

现在的中国是压榨和被压榨的双方。一方是占不到人口千分之一的共产党的局长们,他们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现在他们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是三百万元人民币以上;而另一方就是13亿人了,自己的收入,支出被共产党的局长们决定,实际上缴80%以上的税,老天给自己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被共产党的局长们武力霸占,痛苦比欢乐多。再也没有第三方了。现在我们民众可以做的主要有给13亿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我们的生活为什么这么苦的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欢迎各位传播《唤醒国人》的题记和文章。当哪天13亿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这些真相,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

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年满18岁的约10亿人一人一票表决,赞成票超过反对票后,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实行以下四项制度:

1市长、省长、总统由当地年满18岁的公民一人一票选举产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游行结社,兴办实业的自由。

3 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主要是住房,货币。在压榨人民的共产党几十年按权分配财富的制度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新中国将共产党管区2007年现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为单位编号让13亿人抽签领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共产党管区的现有的学校、企业、货币等价值100万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平分给人民,于是与其它政权更替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13亿人每人领取10万华元,币值与人民币相当。

4 自然资源一人一份。楼房地也是土地。每位年满18岁的人不花一分钱,在政府抽签领取老天给他的一份住房地、商用地、和耕地三种地,总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死后不遗传,由政府让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民选政府每年将当年开发的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人。

以上是这四项制度。通过实行上述制度,共产党管区累积了几十年的冤屈、贫困都可以得到解决,每个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决。13亿人拿回属于他们自己的财富,本身就是对正义和人权的巨大维护。

凡是基本上赞同本题记的人可以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我们进行的是一场使13亿人摆脱共产党压榨,拿回我们被抢去的财富,拿回老天给我们每人赖以生存的包括上千平方米土地等自然资源,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国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人人都有自己家园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9月4日】

2008年3月10日开始的西藏民众的抗暴活动受到了举世关注。这里我们首先对受到共产党打压而伤亡的藏民表示哀悼,支持。对一个人应有权利的侵犯就是对所有人应有权利的侵犯。读佛经,学习藏文等是藏民应有的权利,共产党无权剥夺。而共产党这次高调地否定藏民的活动说明了什么呢?我想可能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它想抵消国内外民众对它镇压藏民的谴责,一个是它看到中国民众反对它的重大活动在形成,要显示它的镇压力量,吓阻13亿人。

在上面我们看到西藏让我们落泪的一方面,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革命形势喜人。再讲一下如果不革命,行不行?我刘蔚唤醒国人系列文章对关键的几段,每次都会讲,因为有些读者以前可能没有看过,看过那几段的读者可以跳过去。除了题记说的,从实物看,共产党局长们不无偿使用老天给我们每人生活的一份土地,森林,石油,煤等矿产,可能获得比我们多千倍万倍的财富吗?几十年来用老天给我们民众的土地等资源和我们劳动建的住宅楼,商务楼又哪里有我们民众一份?都被局长们武力霸占起来了,在这样的刺刀经济中,我们民众干一万年也是一无所有。结果是今年2008年满18岁的10亿成年人的平均收入只有400元人民币一个月,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而局长们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在300万元人民币以上。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当今中国的主要矛盾就是把持13亿人收入,支出/物价,土地,矿产等所有资源的占人口不到千分之一的共产党局长们和被他们压榨的13亿人之间的矛盾。

中国历代几千年每人都有老天给他生活的上万平方米的土地,交约6%的税给政府,一年劳动日在100天以下就解决了住房,食品,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过着诸葛亮未出山前的生活。现在台湾,美国的民众也是有土地的,台湾民众的平均收入是约1000美金一个月,美国是2000美金一个月,住房,食品,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无忧。革命是重大进步,不是共产党说的杀很多人就是革命。可见,来自西方的马列共产党没有给我们带来进步,而是退步,它才是中国有史以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最大的汉奸。中国民众这几十年生活困苦的根本原因就是他们被这个反革命,反动派,汉奸政权统治着。

如果让共产党的刺刀经济继续会怎么样?现在2008年一人一生所需的住房,食品,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费是133万元人民币。其中住房需要约48万元人民币,食品一人一生也是40万元以上,从小学到大学16年需要约10万元,一人一生的医疗费约10万元,这些钱都是交给共产党和与它勾结的单位。而满18岁的10亿成年人的平均收入是400元人民币一个月,其中8亿农民的平均收入是约260元人民币一个月,1亿城市职工的收入是约800元人民币一个月,还有1亿中学生,大学生,研究生,失业者,老人没有收入。一人一生工作30年才挣15万元人民币。就是说百姓干八辈子也挣不到他所需的基本生活费。而按觉醒人士的方案,每人抽签领取住房,耕地,知识文凭让民众自己去承认,一人一生住房,食品,教育这三样基本生活不花一分钱就可以解决。为什么我们一直呼吁公平?因为公平对于人生活的好坏才是决定性的。没有公平,老天给你生活的土地,矿产等资源和你创造的财富都不是你的;有了公平,每个人都可以过得很好。

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革命中来了。1993年中国约有73万人参与维护自己权利的活动,2007年估计达到800万人。我们高兴地看到2008年1月1日有意结束共产党统治的中国过渡政府在美国成立了,伍凡任总统。还有到2008年3月已经有3400万中国人以包括化名在内的方式退出了来自西方的共产党及其共青团,少先队。2007年出现了黑龙江部分地区的农民拿回老天给他们生活的土地,陕西部分地区的农民拿回老天给他们生活的土地,广西博白县农民反对野蛮计生,烧毁了中共县政府大楼,县委书记,县长逃跑。这次2008年3月又出现了在西藏,青海,四川西部地区,甘肃南部地区藏民的维权活动,中共又调动了大批军队去镇压。可以说现在中国多数人处于觉醒之中,但还觉醒得不够。多数人还没有认识到老天给每个人生活的土地,矿产等资源应该一人一份,没有认识到一人一生住房,食品,教育这三样基本生活不花一分钱就可以解决,没有认识到13亿人相互攀比,争夺上学,就业的各种机会不是出路,获得公平才是出路。

我在2007年9月4日发表了"唤醒国人之102-市镇起义的意义",见我的博客http://www.boxun.com/hero/flake/。其中我谈到了市镇起义的可能性,在未来中国论坛上坛友韩非子表示了赞同,说今天中国的反共力量早就具备了攻占一个县的能力。看来是这样,上面提到的那些地方有的比一个县面积还要大,藏区这次达到了一个省的面积。完整意义上的起义应做到三件事: 1 攻占共产党的政权机关,就是一两幢楼。2 降下共产党的旗帜,升起民众的旗帜。 3 通电全球,宣布成立新政府。三件事做到任何一件可以算部分意义上的起义。从这次藏区民众的活动看,他们做到第二件事,降下了共产党的旗帜,升起了藏民的雪山狮子旗,第一件事可能做到了一部分,可以算是起义。中共2008年现有军队,含武警370万人,它一般以旅级为单位驻军,全国约660个旅级单位,就是在全国660个市镇有驻军,这只占全国2000个县级市的30%,20000个镇的3%。从理论上和民众的实践上都证明了民众要在除省级城市外的地方推翻共产党的政权是不难的。

这一点对于我们和平革命很重要。和平革命包括讲真相,总罢工,总罢课,总罢市。后面三样也就是不参与共产党压榨民众的一系列活动。共产党媒体对民众说去它的企业有发达的机会,去它的股市有发达的机会,去它的学校有发达的机会,去它的商业领域有发达的机会,这些现在都是骗老百姓钱的。比如就中国三亿学生来说,共产党的教育就是对他们的压榨。一个人有没有知识应该由民众自己判断,而不是由官员判断,政府只能搞一个公务员考试,为它自己选拔人才。在真正市场经济中,90%以上的人不去政府工作,而去民办单位,你政府有什么权力来判断并宣布我是否有知识,是否懂文学,是否懂物理,是否懂化学?共产党的小学到大学16年的学杂费现在2008年就是10万元人民币。就是说我一个百姓想获得一个本科文凭就要交10万元到共产党手里,而在今天有图书馆,互联网的情况下,一个人不花一分钱就能学到这些知识。从维护民众的长远利益,短期利益来看,这些压榨民众的活动都应该被抵制掉。

有人说,"问题是共产党对民众的任何维护自己权利的行为都会来打压。"没有错,几十年来共产党只给了民众一个自由,就是给它的局长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除此之外,它都会来打压。那么对于有武装的朋友来说可以进行武装革命。对于我们多数民众来说现阶段就是进行有限的和平革命,比如全省,全国总罢工,总罢课,总罢市三天,也可以游行,罢市对多数民众来说就是不去商店买东西。我们不需要一直进行到它垮台,因为我们主要不是做给共产党局长们看的,而是向13亿人显示我们反对共产党对我们的全方位压榨。

我以前发表了文章谈了我们民众的活动可以不要谁的指挥,而只需要民众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决定我们的活动,比如决定明天是否游行,是否罢课等。记票员可轮流担任或以抽签的方式抽出。中国新民党代主席郭泉说的在家革命与此相似。这样,避免了因没有人敢来领头而使民众活动难以形成的局面。而讲真相使更多的人成为我们的朋友而不是敌人则是我们日常的活动。 有人说,"那共产党还是会来捉人。"共产党是个强大的政权,我们未必对它给我们的任何打压都回应。如果我们在一个省,或全国,就是不上班,不去学校,不买东西几天,它也要来大规模打压,那我们就把它在当地的政权推翻掉,宣布成立新政府,拍成录像,通电全球。它事后能调兵来把我们消灭掉,消灭掉就消灭掉,每个人都要死,那些被它压榨一辈子的人不过是给它的局长们多挣几十年的钱而已。也就是说一旦民众真的象我刘蔚这么觉醒,会发现共产党除大城市外的当地政权其实可以被我们推翻掉。我们13亿人都是应该希望获得公平的。对于我们来说,不要总觉得大城市更适合进行革命活动,中共没有驻军的中小城市,广大的乡村可能更适合。有了长途电话,互联网后,在信息传播上那些地方与大城市一样了。 在我们民众实际上能一时推翻共产党在多数地方的政权的情况下,它就要考虑镇压我们和平革命的后果了。民众和平游行三天或在家革命三天,它不打压,这次多半就过去了,而它如果大规模打压,甚至当街开枪,那隔几天民众起来推翻它在当地的政权机关,把它的旗帜降下来,宣布成立新政府,通电全球。 2008年3月开始的西藏起义,中共政府说它要处罚那些在事件中对它不忠诚的党员干部。我们可以估计到这次藏区起义,在不少地方中共的旗帜被降下来,当地政权已瘫痪了,有些象苏联东欧共产党垮台时的场景。如我们说的,除局长以外党员也是被压榨的,他们不愿意也没有能力对抗民众。他们手里几支手枪根本不可能对抗满城怨愤的民众。

共产党以更小单位驻军可能使军队更容易起义,发更多的枪也不能解决问题。这次中共西藏党委书记张庆黎说要对西藏民众打一场人民战争。他骗谁呢?打一场人民战争?共产党还敢把枪发给多数党支部书记吗?不敢了。胡锦涛都说,"基层党组织瘫痪了。"其实是不跟共产党走了。我们说过,不从事生产,把老天给各位生活的土地,矿产等资源霸占起来去自己发财的共产党局长们根本不可能的真的给谁什么待遇或好处,他们所谓的待遇就是抢你十元还你两元,然后把那两元叫给你的待遇,你说是不是?如果靠多发枪支就能维护它的统治,那共产党所谓的稳定早就不是一个问题了。共产党局长们是个压榨民众的集团,这决定了它不会把中国民众杀光,杀光了,它压榨谁?

对13亿人来说共产党对一个群体的打压就是对所有群体的打压。当1956年共产党抢走农民土地的时候,其它群体觉得不关他们的事,农民被害苦了;1957年共产党就"反右"打压知识分子,其它群体觉得不关他们的事,还当帮凶,知识分子被害苦了;于是1966年的文革打压各群体的人,好在1975年民众开始觉醒了,1976年文革结束并被否定;1989年共产党打压学生,其它群体觉得不关他们的事,学生被害苦了;1996年共产党把工人创造的企业,住房,教育,医疗等财富福利瓜分掉,其它群体觉得不关他们的事,工人被害苦了;1999年共产党打压法轮功,其它群体觉得不关他们的事,好在大法弟子坚持讲真相,获得国内外人士的广泛同情。对一个人的打压就是对所有人的打压。今天当一个群体有行动的时候,我们应参与。哪怕你不炒股,一亿股民有维权活动,你就应参与;哪怕你不上学,三亿学生有维权活动,你也应参与。只有解放全国人民,才能解放我们自己。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有了这样的活动就是机会,因为其它时候靠我们一个人怎么维护我们的权利?我们说了一个人不能解决他的住房,食品,教育,医疗这四项基本生活中的任何一样就是受了这个政权的压榨。

就我们提出的和平革命风险并不高,比如罢工,罢课,罢市进行三天的活动,中国有至少一亿人每个月三样都在参与。现在失业的人就有一,两亿人,他们自然无班可上,上不起学,常常一个星期不买东西。这里我们呼吁13亿人每人准备1个月的粮食,既为我们民众可能的革命活动作准备,也为可能的灾害作准备。至于那些单位,学校可能把我们开除掉,开除掉就开除掉,它们本来就是压榨我们的,永远不去对我们也不是什么损失。

今天我们民众就两个标准。判断我们生活好坏的标准是一个人一年工作100天以下能否解决他的住房,食品,教育,医疗这四项基本生活。判断我们言行是否该做的标准是设想13亿人一人一票表决的话,赞成票是否超过反对票。我刘蔚判断13亿人看我的这篇文章赞成票会超过反对票,所以我就发出来。

有人还是觉得不可能改变现状,那就看看我刘蔚。我钱可能没你多,打篮球打不过你,打麻将也打不过你,我没有比你多一点技能,但你不会怀疑,我们主张公平的人士不会怀疑,共派人员也不会怀疑,那就是如果中国有1亿个刘蔚,共产党的统治一年也维持不了。今天你要被共产党压榨一辈子,机会来了;今天你要当个革命者,甚至民族英雄,机会也来了。

这些年13亿人继续被占人口不到千分之一的局长们压榨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多数民众还是意图说明他们的状况比别人好,多数同学聚会,亲戚聚会都是人们的生活一个比一个好,这是免费给共产党宣传,骗人。甚至那些二十岁了还跟着父母住房,吃饭的人也说自己的生活不错,可耻,可悲。我就说在共产党的全方位压榨下,我除了汗水就是泪水。

我们还是说中国问题的解决根本在于民众的觉醒,今天你要被共产党压榨一辈子,机会来了;你要成为革命者,甚至民族英雄,机会也来了。目前13亿人可以参与的就是讲真相,罢工,罢课,罢市,游行等和平革命活动。汉族地区的革命风潮和这次西藏的革命事件表明全国和平革命的时机已经成熟了。 本文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