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贵州《毕节日报》记者李元龙公开退团(图)

发表:2008-04-10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元龙先生

唾弃中共声浪高,退党退团潮更涌。据大纪元退党网站最新数据显示,已逾3500万人发表声明脱离中共及其附属组织。上至中共高官,远至穷乡僻壤,中国大陆几乎每个省市县乡、各个社会阶层、各行各业都有人声明三退。

前贵州《毕节日报》记者李元龙今天正式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真名发表退团声明。他今天表示,退出中共,以求无债一身轻和问心无愧的逍遥自在。他指出,退党大潮很有意义,表明退党者的精神觉醒和人性回归,同时唤醒更多中国人反思、觉醒。

李元龙表示,现在很多党员不好意思承认自己是党员,把入党当作丢人的事。他认为,尽管中共用各种手段捆绑党员、打压三退人士,但是欺骗与恐吓终不能长久,中共独裁专制土崩瓦解的一天不会太远。

李元龙先生因在海外网站发表《在思想上加入美国国籍》等文章,于2005年9月9日被当局逮捕,2006年2月9日被指控为"煽动颠覆罪国家政权罪",同年7月13日被判刑两年。2007年9月14日刑满获释。

退团以求无债一身轻和问心无愧的逍遥自在

李元龙退团声明如下:"李元龙,男,汉族,1960年出生于贵州毕节。1980年8月27日在不自愿的情况下加入了中共共青团。为此,我长期有做了亏心事、负了良心债般的不安和内疚,现特声明退出该组织,以求无债一身轻和问心无愧的逍遥自在。"

李元龙对记者表示,我现在对中共的邪恶本质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什么是真理、正义、善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现在虽然物质上仍然贫穷,但是精神上却自由、丰富了。

李元龙回忆说,小时候大部份时间是在"文革"中度过的,当时接触的都是"红岩"、"红色娘子军"、"老共青团员"、"战斗的青春"这些东西。受这些思想的灌输和蒙蔽,我渴望入团、入党,上高中时写了入团申请,但是老师搞鬼,我没入成。后来当兵时不想入团却被逼无奈入团,再到后来想退团又不敢退。

他说,其实我辛酸苦涩、痛苦挣扎而又不断觉醒的心路历程,就是对中共这个邪恶组织的反光镜。

李元龙与妻子

很多党员不好意思承认 把入党看作丢人的事

李元龙表示,我们这个地方,有很多党员不好意思承认自己是党员,现在不把入党当作光荣的事。

他说,"光什么荣哪?根本没脸说,都是偷偷摸摸的。但凡还有一点良知的人,就会知道入党是件丢人的事,都不好意思公开说。"

李元龙表示,很多人入党的动机,不是所谓的为共产主义奋斗,而是为名为利为权为官,都是为了贪图私利,为了提干溜须拍马。他说,我相信从心里来说,几乎没有一个人相信所谓的共产主义,包括所谓的党委书记在内。入党时,明明自己都不相信那些东西,还要举手宣誓,这是明显的撒谎,非常荒唐。

他说,"我原来在报社时,党组织搞活动,搞三讲什么的,那些党员们都在办公室骂骂咧咧的。我就问他们说,你们不是党员吗?这个东西搞下去不行,你们就向党提意见哪!但是根本没人敢提。"

三退潮涌唤人觉醒 中共越来越不得民心

李元龙认为,退党大潮很有意义。他说,一方面表明退党者的精神觉醒和人性回归,表示他们不愿再与共产党同流合污,非暴力不合作,想真正坚持真理和崇尚正义。另一方面,在退党大潮往前推进的过程中,越来越多中国人会反思、会觉醒,共产党也就会越来越没有市场了。

他说,"退党退团人数越多,越说明共产党不得人心、被人们唾弃的现实,对共产党冲击越大,对唤醒民心越有帮助。"

李元龙表示,一切真正追求真理、正义、民主、自由的人,都不会与共产党同流合污。其实,对于任何人,退出中共都很有意义,不管你有没有民主理念、有没有理想追求,最起码从做人的角度,你退出了,就是一份解脱、自在,就避免多撒一次谎。

他说,"你宣誓的时候,你摸着自己的良心问问,你相信吗?共产主义能够实现吗?入党宣誓里面都是谎言,荒唐可笑,厚颜无耻。但凡有一点良知的人,就根本不可能相信那些鬼话,也根本不会参与进去。"

对于引发三退大潮的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李元龙表示,这个系列文章系统、深入、直白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及其犯罪事实,讲的都是事实和真理,揭穿了中共多年来欺骗宣传的画皮。

中共惧怕民众退党 解体的一天不会太远

近几年来,中共不仅极力封堵三退消息,背地里打击退党(团队)人士,而且大搞所谓的"保先"重温誓词,拉老年人入党,"火线入党",大规模捆绑儿童加入中共附属组织,甚至不顾"审核原则",不分年龄大小,入团入党入队条件都放宽,入团入少先队全班上。

李元龙对此表示,其实共产党也清楚它们所面临的危机,而且很害怕老百姓退党退团。他说,"我们报社曾经有人要求退党,组织部门很恐慌,怕传出去影响乌纱帽。这都是共产党心虚的表现。"

"现在共产党也自知穷途末路了,就是得过且过,不管你交不交组织费,参不参加活动,只要你不退出组织就行了。"

他说,原来在报社时,党组织把党员弄去重新宣誓,所谓的重温入党誓词,我真的替他们难过,我相信他们也反感,也是违心的宣誓,也都不相信这一套了,但是还是要去做,我觉得很可悲,这是对灵魂的再次玷污,对人格的再次污辱。

"保什么先(鲜)哪?你首先得要是鲜的,才能保鲜哪,本身都臭了,就是放到北极去,也保不成了。这些形式上的东西都起不了作用。"

李元龙指出,其实早已有很多人不参加共产党的组织活动了,不交党费、团费,有很多人不是不想退,而是不敢退,这正说明中共是一个黑社会组织。"对于一个组织,人们加入进去什么顾虑都没有,要退出时就有诸多顾虑,怕被打击报复,这样的组织不很成问题吗?!"

他说,欺骗与恐吓终不能长久,相信中共独裁专制土崩瓦解的一天不会太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