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发生在红旗遮挡下(图)

作者:方正 发表:2008-04-11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9日奥运火炬来旧金山传递,引来大规模的抗议活动。但无论是抗议方还是欢迎的一方,基于和平自由的社会环境,都表示要遵循和平、非暴力方式,以相互尊重为原则。我们自己的同胞,却忘却了应有的那份“尊重”。以下是根据当事人的经历整理:

我们的标语口号仅是“捍卫公义”。尽管我们一再举手呼吁要“和平”、“非暴力”、“双方各自行使宪法权力”,但我们仍然受到了红旗一方众多人员的攻击。他们先用红旗遮挡外围的视线,然后动手抢夺和撕扯我们的标语,折断我们的旗杆,并揪拉推搡我们的身体。一切发生在红旗的遮挡下。更可笑的是:某些网站把我们称为“藏独分子”,而我们实际都是汉族的人权活动者,参与抗议实在与西藏问题无关。

实则是我们对中国国内现况的了解,是因为痛恨贪渎横行、民不聊生,而中共专制政府却不顾民生,挥金如土,强行打造奥运“形象工程”,才激发了我们自发抗议的决心。

当我们受到攻击后徒手回到现场,仍受到对方言语的侮辱,“人渣”、“败类”、“汉奸”之类的辱骂不绝于耳。

之下有人便问:“为什么中国人民总算能扬眉吐气举办奥运的时候,你们身为中国人却要捣乱?”

“扬眉吐气的是共产党而不是人民,普通人更关心基本的生存,而中共历来是民众生存最大的威胁。”我答到。

人群中有人质问:“中国总是一点点在进步,为什么我们不能耐心等待?!”

我答:“我的祖母一生受中共迫害,在等待中死去;我的父亲也受迫害,也在等待中死了;我从年少时等到今天老了,难道我们要子子孙孙等待下去吗?等到中共权贵彻底把中国掏空?千千万万人生命的质量难道不如中共政权的形象重要?!”

问:“你们来抗议就等于羞辱祖国母亲,作儿女的哪能羞辱自己的母亲?”
答:“我们抗议的是中共,中共不等于祖国,更不等于母亲!”

问:“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进步,你们为什么不肯承认这一点?!”
答:“有翻天覆地变化的是权贵阶层而不是普通百姓,为什么不计算能源枯绝和环境恶化的代价?”

问:“你们借口人权问题就是撒谎!”
答:“六四屠杀举世皆知,我亲眼目睹那些躺在血泊中的学生和市民。”

人群中立刻有一位自称也是当年天安门抗议者的人接茬道:“我当时参加天安门抗议和你们一样也是热血青年,但今天我们确实应该看到中国变化了!”
答:“既然改变了,为什么不给六四平反还禁止人们谈论?既然变化了,为什么还要严控媒体而不能让老百姓来评价?还用暴力对待不同声音?”

“撒谎”、“人渣”、“败类”、“汉奸”,人群又爆发出一片谩骂声。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