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介绍所

发表:2008-04-14 1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先生刚进公司时,帅气又年轻,人人称他"小马哥";年纪渐长,帅劲未减,大家叫他"马哥",步入中年后,陆续听见有人喊他"老马"。老马虽不是很老,仍单身一人,为何至今未娶让许多人不解,于是老马决定求助一家"爱情介绍所"。他一进介绍所就提出需求:要找到符合标准的另一半!

工作人员带他到隔壁选择室,开门进去就有二扇门,一门写着"终身伴侣",一门写着"生死相随"要老马选择。因为"生死相随"有个"死"字,老马进入了"终身伴侣"。

又有两扇门,大门写着"身材高挑",小门写着"身高适中",老马又选了大门;一进去又两扇,左侧写"年轻美丽",右侧是"智慧成熟",老马进了左门。接下来又是两门"疼爱丈夫"、"多陪妻子",一门一门进,条件一道又一道:"钱多"、"够用";"能吃苦"、"会打扮";"双亲健在"、"父母双亡"......等,老马都一一做了决定。

终于要打开最后一扇门了,老马心想,出来的肯定是一位条件很好的女孩,于是迫不及待地推开,天呀!竟然是一条马路。工作人员对老马说:对不起,您的条件太高,我们这里没有适合您的,请回吧。

老马终于知道,为何自己会从小马哥到老马,始终遇不到伴侣的原因了。你是否还在选择?看看老马,也许会给你一些想法。


来源:人间福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