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楼飞坠不死 工人灵魂出窍

发表:2008-04-14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年轻搭棚技工跟随师傅,昨天前往葵涌一幢工业大厦拆棚,他攀出15楼外墙工作时,松开安全扣转移位置之际,突然听闻有人叫唤他的名字,他转身回应疑叉错脚,凌空飞坠落楼,插穿5楼平台铁皮屋顶,跌在叠高纸皮箱上,大难不死仅右手断骨,他形容坠楼一刹那如灵魂飞走,有死过翻生的感觉。

  大命工人名张建团(22岁),跟随师傅搭棚已一年,但从未参加过建造业训练局的考试获得证书。

  插穿屋顶 跌纸皮箱上

  该处搭建一间铁皮屋,用作存放文件的小货仓,屋内摆满叠高接近屋顶的文件纸皮箱,张插穿铁皮屋顶,再跌落文件箱上,因此卸去大部分冲力,奇迹大难不死,仅右手骨折断及脚部擦伤。

  张的师傅赫见张坠楼时,已担心他凶多吉少,立即偕其他工友飞奔跑落楼下查看,只见张躺在纸皮箱上,仍然清醒在呼痛,各人均认为是罕见奇迹,急忙报警求助,将他送院检验。

  张向探望的师兄忆述坠楼经历时,形容当时曾晕了一阵,感觉到全身轻飘飘,似灵魂出窍,恍惚曾看见自己的身体,直至坠落屋顶,感到痛楚才"三魂七魄"归位,随即苏醒过来,他表示有如从鬼门关走回来。

  昨晨11时许,他跟随师傅及几名师兄,前往大连排道宏达工业中心15楼,拟拆除曾用作维修冷气机外墙棚架。当时张做足安全措施,包括扣上安全带等。目击者称,张站在分体式冷气机的"狗臂架"上,负责传递棚竹,期间他需要转移位置,遂解开安全扣准备移动身体。期间,单位内有人连呼几声:"张仔...... 张仔呀!"他转身回头答话时,怀疑叉错脚,一脚踏空,随即凌空飞坠落楼,他跌到14楼时,曾企图奋力抓住外墙冷气机,但因下坠速度急速,他根本无法抓住冷气机,整个人直飞坠五楼平台。

来源:新明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