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纽约豪门名媛私生活揭密(组图)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8-04-15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orbes》杂志选出的全球前二十大女性继承人,上榜者大多是以其父亲或母亲在《Forbes》全球富豪榜纪录的身家排名。其中几位女性继承人,自身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为光鲜亮丽的时尚外表,增添个人风采。

***

Ivanka Trump─纽约地产帝国小公主

Ivanka Trump,26岁,她接受了双亲最好的礼物:父亲Donald Trump庞大的财产继承权和母亲的美丽。在《Forbes》的排行榜中,她被称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单身女郎”,她自己表示,凡是她住过的屋子,没有哪间是不刻有自己名字的。


(浅蓝色在淡雅、明快中透露出一丝文静之美,浅色的鞋子突显整体重点在于大衣。)

按照Trump家家规,既使拥有140多个房间的别墅,Ivanka也得自己打工赚电话费。于是,从高中到获得沃顿商学院管理学系学位,除了一直保持全A的成绩,Ivanka还必须穿梭于各大秀场担任兼职模特儿。目前,她更为专业的职位是川普(特朗普)地产集团副总裁。


(细心搭配的同色系配件抢眼又具整体感)

尽管许多人认为,这个姑娘只是命好,但Ivanka一直强调,姓氏并不是她自豪感的来源,她必须在金钱和美貌的双重压力下活出自己。


(领口别致的蝴蝶结调和职业装束的沉闷感)


(高腰洋装修饰出高挑的身材比例)

***

Dylan Lauren─建立糖果女孩的梦幻世界

和父亲Ralph Lauren一样,现年33岁的Dylan对美和设计有著自己的梦想和追求。自杜克大学艺术史学系毕业后就开始创业,一心一意地在纽约打造自己的糖果设计品牌。迪兰的非主流设计虽然只为小部分人所接受,但她始终坚持自己的道路。只要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创造一些能令人开心的产品,比什么都重要。


(高明度的黄色展现跃动、华美的生命力)

Dylan的产品受到崇尚年轻风格的人士青睐,一线明星、时尚杂志编辑很喜欢带著她们的孩子光顾Dylan的糖果旗舰店。2005年,业绩平平的糖果屋取得了较大的发展,目前已成为纽约城中举行生日派对的热门地点。


(V领毛衣内搭衬衫是冬季日常服装首选,衬衫袖口向外反折是时尚亮点。)

***

Georgina Bloomberg─清纯亮丽的马术好手

2001年,Michael Bloomberg接替Rudy Giuliani担任纽约市长,自愿放弃政府给予的优厚薪水,只拿象征性的1美元年薪,这在美国也创了历史纪录。如今,虎父无犬女,他的女儿,目前就读于纽约大学的Georgina Bloomberg,在课余时间致力于马术训练,曾获得北美青年马术锦标赛冠军两次。去年,Georgina还获得了30万美元的奖金,有多家马术俱乐部争相赞助。


(白色连衣裙尽显青春活力)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网路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