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美妆

发表:2008-04-15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职场新人 阳光本色

橘色是最具"阳光本色"的颜色,能给人无限温暖亲近的感觉,很适合刚跳槽的职场新人使用。

和同样讨喜的玫瑰色相比,橘色更低调、更有亲和力,而且大面积使用也没关系。尤其对于想要快速融入集体的新人来说,橘色绝不会出错。虽然可以大面积使用,但一定注意颜色不要深,淡淡的就好,否则整个脸会看起来黄黄的,显得气色很不健康。肤色白的人,最好在橘色眼影中调入一点棕色再用,让颜色没那么跳跃和突兀。  

眼部:强调橘色的温暖感

先用眼线笔由眼尾顺着睫毛根部往中央方向轻画,注意连接每根睫毛中间的间隙。这样会让眼神显得有朝气,很精神。然后涂抹浅橘色眼影,遮盖眼周暗沉,再用中号眼影刷自睫毛根部,向上逐渐晕染出层次,衬托眼神的明亮。

眉毛:平眉型显得顺从友好

如果想给人亲近平和的感觉,平直的眉型是最佳选择。如果眉毛太浓,可以拿棕色的眉胶刷一刷,淡化一下。如果想要更俏皮一点儿,就把眉梢画得稍稍弯曲一点。

底妆:保持自然本色才和橘色配

很多欧美明星会在海滩上化橘色系妆容,显得小麦色皮肤更健康。橘色确实和深色皮肤更搭,苍白的皮肤配上橘色可能会给人病态的感觉。所以这款有亲和力的妆容,只要保持自然肤色,打一层薄薄的粉底就行了。

腮红:大面积橘色腮红凸显亲和力

不要仅仅用大号腮红刷在笑肌上刷几下,而是在比颧骨稍高处顺着发际斜刷,让颜色淡淡晕染上,最后在颧骨高起处轻刷几下让气色自然,面容亲切,又让脸部有立体感,比圆打腮红更显成熟。

轻熟主管 不失活力

职场轻熟女,很可能成为与其年龄相当或比她年长很多的人的上司。因此首要任务之一就是树立威信以服众。可以将今年春季流行的蓝色提亮几度,色调偏向孔雀蓝,用在眼妆上,给人理智、冷静和强势的感觉,又显得大气而不失年轻活力。  

孔雀蓝是在今年流行的蓝色基础上提亮的色彩,时尚而年轻,给人沉着大气的感觉,帮你树立威信。很多人会觉得这个颜色有些隆重,确实,如果大面积使用在眼睛上,会看起来像参加聚会的妆容一样。因此只要画一条粗眼线一样的眼影就可以了,如果你眼褶深,可以再适当加宽。

眼部:粗眼线般的孔雀蓝眼妆

先用黄色的遮瑕膏大面积打底,眼影会更加显色。再把小号眼影刷蘸湿后,蘸取蓝色眼影粉,像画粗眼线一样画眼影,眼尾处略上扬,再用咖啡色眼影在区域B轻扫一层。亚洲人的眼睛用孔雀蓝很容易显肿,咖啡色可以中和这种肿胀感。

眉毛:硬朗眉型给人权威印象

如果本身眉毛浓密,直接刷上深咖啡色眉胶让它根根分明就好。眉毛稀疏的话,要用眉粉画出轮廓,并且一定要有硬朗的眉峰。

腮红:浅玫瑰弱化严肃感

孔雀蓝已经非常抢眼,如果还按照常规的职场妆容那样斜打腮红、用高光来突出面部轮廓,只能会让妆容显得太隆重。别忘了自己是上司的同时,还是新人,不但要树立威信,体现亲和力也很重要。用浅玫瑰色的腮红轻轻打在两颊,显得气色很健康就可以了。

唇妆:淡淡的自然唇色才好

颜色鲜艳的唇膏和蓝色眼妆搭在一起会很难看,也不适合二十八九岁的轻熟女使用。眼妆和眉毛足够好看,嘴唇上只要轻轻涂抹上自然色就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