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容芬揭上海交大书记马德秀文革打死校长

发表:2008-04-15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开放杂志报导,反抗毛泽东暴政的女英雄王容芬最近在网上披露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中共十七大代表,此届人大代表马德秀,是文革初打死北师大附中副校长卞仲耘的红卫兵组织的头头,另外两个头目是刘进和被毛泽东天安门接见改名宋要武的宋彬彬。
    
马德秀和中共东北王宋任穷女儿宋彬彬在文革前的一九六五年入党,一九六六年六月一日晚最元梓大字报经广播后十四小时,马德秀、宋彬彬、刘进就联名贴出该校第一张炮轰校领导的大字报。七月三人成立该校红卫兵组织,并制作了全国第一个采用毛字体的红卫兵袖章。八月五日三人领导的红卫兵组织乱捧打死卞仲耘副校长。


王容芬指宋彬彬与刘进都与四人帮系统有关。宋彬彬在北京读书时住在后来成为四人帮干将的谢富治家。刘进父亲是教育部主管刘仰娇,曾与康生老婆曹轶欧一起到北大指示聂元梓写第一张「马列主义大字报」。马德秀父亲是北京一个小官。
    
王容芬指出,马德秀一生非常顺利,遇同一代人的任何坎坷。马未上山下乡当知青,六八年文革中当工人,一九七二年上大学作工农兵学员,然后当研究生、助教、升官,文革中打砸抢的那段历史对她的仕途毫无影响,在其履历中是一页空白。王容芬认为,现中共台上的权贵很多都与马德秀一样有文革的血染的历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