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光摄影透视五层办公楼 看穿内部(图)

发表:2008-04-15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一名英国摄影师的一本摄影作品集向我们揭示了一个光怪陆离的奇妙世界,从日常用品的表面之下透视隐藏于我们身边的美妙之处和令人吃惊的形式。

尼克・维尔赛(Nick Veasey)被誉为是拥有X 光般洞察力的英国摄影师,利用一个特殊工作室创作从水果、花朵到类、车辆和建筑等一系列不同寻常之物的X 光照片。新摄影作品集名为《X 光:看穿你周围的世界》(X-Ray: See Through the World Around You),书中一张照片是一座五层办公大楼,辛勤工作的人、在办公桌前打字的人、看报纸的人,以及试图修理影印机的人,他们的骨骼无一例外清晰可见。

在这本书的导言中,维尔赛先生称,他的目标是采用"老大哥"技术(即设计用于安检和侦察)来创作艺术作品:"看不见的东西清楚地展现在我们面前,揭示了内部元素和辛勤劳作,里面的东西变得清晰可见。"《X 光:看穿你周围的世界》一书将于4月21日由古德曼出版社发行。

在台式电脑上打字的双手
一座五层办公大楼

书中的几张照片格外引人注目:在台式电脑上打字的一双手的骨骼,而电脑细如脉络的电路同样很清楚;脚踏高跟鞋的女士的足部,里面的骨骼棱角分明。维尔赛的工作室位于英国肯特郡,是从一个雷达站改造而来的。

维尔赛的创作过程绝对令人大开眼界:X 光穿过正在拍摄的物体上,在特制胶片上创作照片;接着,使用13英尺的扫描仪将其转换成数字文件。他说:"没有什么事情比揭示物体内部之美更能让我感到欢愉了。"

脚踏高跟鞋的女士的足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