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超值美学车丰田Yaris(图)

作者:小兰 发表:2008-04-15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感性超值美学车丰田Yaris(图)

丰田的Yaris,是法国尼斯的丰田欧洲设计中心〈ED Square〉的作品。来自希腊的设计师以「活力清爽」为设计理念,赋予了Yaris如女神般的柔美身姿与雅致灵性,诠释他们独特的欧洲灵感与美学观念。 正如Yaris名字的由来一般,源于希腊女神Charis,是美丽与典雅的象征。

丰田Yaris可谓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奇,它的传奇不仅源于其轻巧雅致的外型,还源于堪比中高档车的安全性能与可媲美中级车的强劲动力性能等一系列优越质量,这些优越之处共同奠定了Yaris的成功基础,也使得Yaris成为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

Yaris除了外观优美之外,安全性方面。在2000年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Yaris获得正碰与侧撞的两个最高分,以五星碰撞佳绩荣获小型车第一名,成为「2000年度最安全小型车」。而在实用性上,Yaris灵巧的车身,流畅的操控性能轻松自如地穿行在巴黎的大街小巷。 Yaris内部空间布局与设计也非常实用,无论是乘坐的舒适性还是外出旅游时的后仓容量,都出乎想象地富足盈余。更为具有引诱力的是前仓人性化的小物品放置空间设计,如化妆盒、香水瓶、手机、笔记本,甚至还有储鞋盒的安排都显得别出心裁。

在2006年美国能源局和环境保护局发布的《乘用车「非混合动力组」燃油经济性排序》中,Yaris仍然排名第一。在全球最大第三方汽车网站〈kbb.com〉2006年举办的「全球十大最超值的汽车」评选活动中,Yaris位居榜首,当选为「最超值汽车」。

Yaris不仅在公众中受到欢迎,在官方的评估中,也是荣誉倍至。在德国权威测试机构TUV的调查中,Yaris故障率与奔驰SLK、保时捷Boxter等豪华车的故障率处于同一水平,是小型车中唯一能多次入选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的车型,成为「最可靠的汽车」。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