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廖祖笙检举国务院窝藏犯罪嫌疑人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08-04-16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四十一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告或者检举的权利。"据此,作家廖祖笙向全国人大、各执法机关及各纪检、监察机构检举现任副总理张德江在主政广东期间,存在某些重大失职甚至涉嫌犯罪,在海内外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给党和政府造成了无可估量的损失。与此同时,我也检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国务院识人不清,"兼收并蓄"张德江,在客观上已是涉嫌窝藏犯罪嫌疑人,正给各级政府带来某些潜在的不良示范影响。  

有证据表明张德江升任国务院副总理是缺乏民意基础的。比如在这次的"两会"召开期间,一些社会贤达纷纷撰写警示文字,强烈反对张德江混入国家领导人队伍,有些论者甚至直指张德江为"政坛悍匪"。我在自己的网站上,也先后转贴了下列篇章:《朱健国:建议张德江请辞副总理提名致"两会"公开信》、《昝爱宗:就张德江主政期间失误致信全国两会秘书处》、《刘逸明:张德江应该下台--致两会公开信》、《张德江留给广东的"礼物":珠三角上千企业倒闭或外迁》、《为何误死误伤的不是"广东王"张德江?》、《刘逸明:张德江引领广东官场走向黑社会化》、《亚洲周刊:SARS祸延全球张德江该当何罪?》、《亚洲时报:广东给张德江算总帐,民间酝酿"驱张"!》、《刘逸明:"张德江不倒,广东人不安"》。网友们在留言或评论中,纷纷反对张德江入京为官,有网友一针见血指出张德江任副总理只会祸国殃民,同时有网友指出张德江已经不只是失职的问题,而是涉嫌犯罪!  

在张德江跻身中南海之前,朱健国先生向"两会"秘书处进言:这次雪灾暴露张德江主政广东时有重大决策失误涉嫌渎职,广东162家煤矿主联名状告广东各级昏官,张德江非法关闭广东省所有煤矿企业,并宣布广东省永远退出煤炭市场,导致"08雪灾"重创广东、湖南的严重渎职不是偶然的,而是其专制作风和不学无术的必然。;昝爱宗先生向"两会"秘书处反映张德江主政浙江和广东期间,在官场见风使舵、压制非典疫情真相、打击报复媒体精英......刘逸明先生在致"两会"的公开信中指出:"从2003年的隐瞒SARS疫情和孙志刚被殴打致死到2005年的太石村事件和汕尾东洲血案,张德江领导下的广东当局可谓是无法无天、罪行累累。因为这一连串的惊天大案,原以经济繁荣、舆论开放而著称的广东已经彻底沦落为中国的首恶之区。"刘逸明先生还指出:"张德江所领导下的广东执法部门已经彻底沦为执法犯法的先锋,和黑社会并无两样。毫无疑问,有着‘广东王'之称的张德江也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广东黑社会老大"......然而,在这片专制已久、遑顾民意的土地上,尽管一些公民以可贵的勇气和责任感为促进中国的进步进行着不懈的努力,但僵硬的体制仍然我行我素,渐行渐远,从而也令中国的官场得不到该有的净化。这次"两会""胜利闭幕"之后,张德江在一片质疑声中摇身一变,成了温家宝总理的"左膀右臂",中国的天空由此也潜在了一些不可言状的变数。  

在《"张北韩"摇身一变成为"国家领导人"》一文中,我也谈到:"张德江在粤担任‘一把手'时,广东省属于恶性事件多发地段,在海内外不时名声大噪,可惜出的是个臭名。譬如隐瞒SARS疫情事件,譬如孙志刚被殴打致死事件,譬如整肃《南方都市报》,譬如强权打压太石村罢免村官,譬如残酷迫害郭飞雄事件,譬如军警‘误死误伤'汕尾农民,譬如珠三角上千企业倒闭或外迁,譬如廖梦君惨烈遇害校园......在这些恶性事件中,无不闪动着公权极力掩盖罪恶或失误、不作为甚至反向作为的身影,在海内外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作为当时广东的主政者,张德江当也难辞其咎......""‘张家王朝'内有冤无处申的远远不只是廖家。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天堂围村的谢寿祥,在申诉材料中自述因维权儿子和外甥被黑恶势力杀害,他本人则被劳教一年,云‘此恶性贪污、杀人案件在广东省委张德江书记接见我后,不但没得到解决,反而遭到长期的打击报复、迫害',并指出‘广东省省委书记张德江犯渎职罪';丈夫‘自己撞死'在广东佛山的罗双红一家,连续两个月亲眼目睹有上访者在广东省公安厅的信访办内服毒自尽(详见《廖祖笙:请记者们到广东省公安厅信访办采访》)......"   

在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我不满16岁的独生子廖梦君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张德江旗下的某部门惊惶地对媒体下达"封口令",阻止媒体报道这一惨绝人寰、绝人之后的血腥惨案,随后公权指鹿为马、谎言欺世,我孩子的尸检报告和伤情照片也成了"国家机密",律师完全无法介入,告到两级法院均不受理。在为儿鸣冤的过程中,我夫妇俩先后被抓、被打、被恐赫、被频繁监视跟踪、被一再限制人身自由、被多次非法绑架,被逼迫得连续数月行乞街头,就连卖房自救,也一度受到当地官方的刻意刁难......长期为百姓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呼吁的一个作家,在史无前例的迫害中"下岗"已久,在国内媒体和热门论坛完全失去了话语权。血淋淋的凶杀案,政府竟要我夫妇俩"协商解决",善后的前提一直是首先要毁灭证据,强权压迫未遂,便至今不对这起绝人之后的血腥惨案做任何实质性处理......因此,作家廖祖笙强烈要求全国人大、各执法机关及各纪检、监察机构不畏强权,在勇于查处张德江的同时,也彻查他在这起疯狂迫害作家、残杀未成年人的恶性事件中,到底扮演了一个怎样的角色!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八十二条规定:"领导成员因工作严重失误、失职造成重大损失或者恶劣社会影响的,或者对重大事故负有领导责任的,应当引咎辞去领导职务。本人不提出辞职的,应当责令其辞去领导职务。"然而,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存在某些重大失职甚至涉嫌犯罪,不降反升,也未受到任何司法追究,在我看来,这是中国司法和用人机制、问责机制永远也抹不去的耻辱!国务院在客观上窝藏此犯罪嫌疑人,虽然或不存在主观故意,但也因识人不清给国家的管理带来了一些不可预见的隐患,同时暴露了我国体制改革的刻不容缓,势在必行。倘使张德江在担任副总理期间,再次出现重大失职,国务院当负有用人不当的连带责任。国务院的当务之急,不是让张德江毛手毛脚去主持某些在他来说完全陌生的工作,而是在遵纪守法方面率先垂范,为国家的前程负责,为人民的福祉负责,把张德江尽快移交给相关执法机关或纪检、监察机构,让他把主政广东期间的一些问题早日说清楚,讲明白!  

古语有云:"民不告,官不纠"。现在是民告了,官"纠"还是不"纠"?世人会拭目以待。我希望这个体制不要腐败、官僚得比封建时代更甚,不要让中国的官场变得宛若垃圾场!每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均有责任有义务为促进本国的进步而努力,也有权利要求国家管理机构做得更好。因此,我依据本国宪法赋予给公民的权利,以一个作家该有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良知,郑重向全国人大、各执法机关及各纪检、监察机构检举现任副总理张德江,同时检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国务院窝藏犯罪嫌疑人!  
      
2008-04-15
■廖祖笙近期网站: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aokhost.com/ (国内浏览建议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runhost.net/ (国内浏览建议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yoyohost.com/ (国内浏览建议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biz/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360.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zslmj.freehyperspace2.com/index.php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网站:http://liaozusheng.freeweb7.com/index.php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国外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index.html  (被屏蔽需用代理访问)
■廖祖笙目前电话:13799156861 13860527331 1352890819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