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赖的致命错误

发表:2008-04-16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在中共国,汉人有机会决定如何自我治理吗?】

达赖喇嘛前几天发表的《十四世达赖喇嘛告西藏同胞书》,总体来讲体现了一个释迦比丘的博爱、仁慈与大义,同时也体现了他对西藏民族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了他对汉民族的友好和对共产专制当局的宽容,但他在一个根本原则的问题上却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他在《告西藏同胞书》中的第七条这样写到:"众所周知,对西藏民族的未来,我已决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框架范围内寻求解决" 。这就是他的致命错误!

众所周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根本不是什么"人民共和国",而是共产党靠暴力和欺骗建立的"共产专制政权"。它奉行的就是一党专制独裁,并狂妄地梦呓般地要带领不是全中国而是全世界的人民奔向共产主义。而且决心顽固到底,死不悔改。试想西藏问题怎么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框架范围内寻求解决?难道西藏不是全世界的一部分?难道西藏不是中国的一部分?难道中共要把西藏作为民主自由、民族自治的政治特区来解决?这样的特区,难道中共它还嫌一个台湾不够吗?还要再添一个西藏?可以断言,只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存在一天,西藏问题一天就不能解决。

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合法性,就是承认中国共产党专制独裁的合法性,就是承认现行政治体制的合法性,就是承认共产党"当家作主"的合法性。哪里还有西藏人民"真正实现当家作主和自己管理自身事务"的可能呢?要知道,共产专制是极其凶狠彻底的专制。它不仅从南专到北,从东专到西,而且从下专到上,从上专到下,一专到底。共产党所要的"和谐社会"是一个没有反抗的极度专制的一统天下的高压社会,难道西藏人民不惜牺牲生命、苦苦奋斗的就是这样一个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藏人治藏的所谓"自治"社会?更何况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只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藏人就休想治藏,西藏就休想自治。不独西藏如此,其它的所谓自治区亦如此。

达赖喇嘛如果真的要实现"藏人治藏"、"西藏自治"的理想,就不能就事论事,就西藏论西藏,而要把西藏放到整个国家里来考虑。只有整个国家有了民主,西藏才有民主;只有中国人民有了自由,西藏人民才有自由;只有中国实现了联邦自治的社会制度,西藏才有自治的可能。因此,我们真切希望达赖要把对西藏民族的未来放在"中国民主自由、联邦自治"的框架范围内来考量,而不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框架范围内寻求解决"。

达赖如果仅仅依靠中共所称的"达赖集团",或西藏流亡政府及其达赖的僧俗信众,来与"强大" 的中共政权对抗,其斗争是难以取得最终胜利的。要实现最后的目标,就必须聚集所有的力量,与海内外广大民运队伍、维权团体、其它宗教自由团体等各种反共反专制力量集结在一起,融合在一起,奋斗在一起,才能形成极具穿透力和爆破力的"穿甲弹",以便射向共产党这辆笨重的、哐哐铛铛的、武装到头的破烂"装甲车",从而取得彻底的胜利。

我们非常敬重达赖的仁义、勇气与毅力,也感佩他与中共斗争的决心和良智,但愿他及其率众再也不要孤军奋战了。加入到中国民主革命大同盟中来,让我们一起来摧毁共产专制统治,迎接光明自由的未来吧!

中国的明天会更美好!
西藏的明天会更美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洪海Blo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