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型与发型的完美搭配法(图)

作者:小兰 发表:2008-04-16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人的脸型不同,散发的气质、形象也大不相同,以下介绍方型脸、圆脸、长型脸、菱形脸适合的发型,让神奇的发艺妥善的修饰脸型吧!

方型脸的发型搭配

方型脸由于棱角突出较呈现不出女性柔美,所以最忌讳留短发,宜采用波浪形来弥补有棱角的感觉,突出脸部的竖线条感,使脸型感觉变圆,建议发式以长发为佳,最好是将全发烫成柔软的大波浪,在脸周围形成松软的感觉,如果个子矮小不宜留长发的,则建议齐肩短发最好,前额可留一些浏海,但是不宜过长。

圆脸的发型搭配

圆形脸俗称娃娃脸,是一种很讨人喜欢、温柔婉约富女人味的脸型,因此圆形脸的人最好采用五五分头,发线一定要笔直清晰,发式宜采用简单、自然的设计,避免面颊两边留头发, 这样会增加脸部宽度,不论长发还是短发,都不能留过长的浏海,只要从发梢稍削薄,体现出尖锐感最好;如果想感觉更成熟些,可将头发侧分,短的一边向内略遮一颊,较长的一边可自额顶做外翘的波浪,这样可「拉长」 脸型,创造熟女韵味。

长型脸的发型搭配

一般而言,长型脸的人眼睛到嘴角的距离长,额头露出较多,容易显得老气,所以发型设计上要注意使它具有华丽、明朗的表现,额前垂下浏海是很关键的方式,最好采用二八分头或一九分头,在发式选择选用蓬松式发式最为恰当,尤其是鬓边的厚度蓬松,可以很好地掩盖脸颊的瘦长。

如果是运动式发型,在设计上要将顶部放低,两边加宽,这样可以减轻脸的长度,鬓边可留下几络发丝以增强现代感,后部头发要剪出坡度,厚薄有序,增强整个头部的立体感,留点浏海或两颊头发剪短些,都可以减小脸的长度而加强宽度感,增加美感。

菱形脸的发型搭配

菱形脸有着窄额、窄下巴,中间颊骨处最宽的特征,头部上半为正三角形,下半为倒三角形;因此最适合的发型是靠近面颊骨处的头发尽量贴近头部,面颊骨以上和以下的头发则要求尽量蓬丰松软,浏海则要求饱满无缝隙,可使额头看来较宽,是短发要做出心型的轮廓,长发则要做出椭圆形的轮廓,才能完美修饰脸型。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